清晨,當第一抹陽光照射在大殿的上空,黑暗,消失而去。

    柳心月有著早起的習慣,也有著早睡的習慣,可是,昨晚腦海裏總是反複不斷的出現葉謙的身影,折磨了她一夜。好不容易睡下,可是,剛剛睡下,天就亮了。她還是如往常一樣,起來了。

    正在洗漱的時候,門外響起了“砰砰砰”,很激烈的敲門聲。柳心月的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說道:“進來!”

    門“吱呀”一聲被推開了,瑤瑤慌慌張張的從外麵跑了進來,滿臉的淚痕,哭著說道:“師父,你救救師姐吧,你救救師姐吧,師姐的樣子好恐怖,她就快不行了。”

    柳心月微微的愣了一下,心裏忽然有一種很不詳的預感,沒有多說,柳心月快步的出門,朝燕舞的房間跑去。推開門,隻見燕舞坐在凳子上,雙眼四周的血已經全部的幹枯,臉上卻並沒有多少的痛苦之色,反而,有一絲的欣慰。氣息,有些微弱。

    柳心月不敢耽擱,慌忙的走了過去,拿起燕舞的手腕,把了一下脈。心裏暗暗的鬆了口氣,沒什麽大礙,隻是失血過多而已,休息休息也就好了。看到桌上藥瓶裏裝著的兩顆眼珠,柳心月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明白過來。

    深深的歎了口氣,柳心月說道:“你這樣做,值得嗎?”

    “對不起,師父!”燕舞說道,“我知道我怎麽說你都不會答應的,我隻有這樣做。答應我,把我的眼睛給葉謙,治好他,好嗎?”

    “那你呢?你怎麽辦?”柳心月說道,“你難道要做一輩子的盲人嗎?”

    深深的吸了口氣,燕舞說道:“隻要他能夠看得見,那就行了,就算是讓我做一輩子的瞎子,我也願意。”

    微微的歎了口氣,柳心月說道:“好了,先別說這麽多了。你先做好,我替你把眼睛洗幹淨,想辦法先保護好你眼睛裏的神經,一旦它們壞死的話,那以後為師也沒有辦法治好你了。”

    “不,如果師父你不答應的話,我寧肯就這樣!”燕舞倔強的說道。

    “師父,你就答應師姐吧!”瑤瑤也在一旁哀求道,“師姐真的很喜歡他,就讓師姐為他做點事情吧。”

    “好吧!”深深的吸了口氣,柳心月說道,“我答應你。其實,你根本沒有必要這麽做,昨晚我想了一夜,已經願意幫他治療了。”

    燕舞不由的愣了一下,這是什麽意思?自己自作多情了?自己多此一舉根本就不該這樣?昨晚,燕舞本來準備在挖下自己的眼睛之後就離開,那樣的話,她的師父就一定會救治葉謙的了。可是,她沒有想到活生生的將自己的眼睛挖出來,是那麽的疼痛,竟然暈厥過去。那封原本早就寫下的信,也就沒有了用處了。

    不過,燕舞並沒有後悔,如果重來一次的話,她還是會這麽做。雖然就算自己不這麽做,柳心月也會救治葉謙,可是,要治好葉謙,就必須要有一雙眼睛。哪裏去找那雙眼睛呢?燕舞還是會毫不猶豫的挖出自己的眼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