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二人已分別落下五十子。葉謙很明顯的占據了上風,這點,就連葉謙也覺得驚訝,覺得奇怪。他以為,像柳心月這樣的人,應該是有著很高的棋藝。起碼,也應該像自己的師父一樣,虐自己那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不過,事實,顯然不是這樣!

    “一子定中原!”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上三四!”

    柳心月低頭看了一眼,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自己沒棋了?哼!柳心月心裏暗暗的想道:“臭小子,剛才還裝逼說自己不會下棋!”說完,柳心月拿起葉謙的黑子落下,不過,並不是葉謙所說的位置,而是放在了另外的地方。

    “上四五!”柳心月拿起一顆白子落下,微微一笑,說道,“你沒棋了!”

    葉謙微微一愣,仔細的回憶了一下腦海裏所記下的棋局。不可能啊,按照自己的棋路,應該是柳心月沒棋了才對啊。葉謙的眉頭微微的皺了皺,似乎有些想明白了,肯定是柳心月沒有按照自己的說法落棋。

    “你是不是耍賴了?這局明明就是我贏了。”葉謙說道。

    “是你輸了,怎麽?想輸了不認賬嗎?”柳心月說道,“不信你自己看啊,棋局擺在這裏,我又不能作假。”

    葉謙苦笑一聲,說道:“你明知道我看不見。你肯定沒按我說的落子,你耍賴,這可不像是一代宗師的風格啊。”

    微微的撇了撇嘴巴,柳心月說道:“我可沒說自己是一代宗師,我隻是一個女人。你可是男人哦,難道一點都不懂得禮讓嗎?男人應該讓著女人點!”

    這是什麽道理啊?葉謙苦笑一聲,這柳心月還想是一個大門大派的掌門嗎?簡直就是個小女人嘛。“得得得,你說你贏了就贏了吧。”葉謙無奈的說道,“我算是明白了,不管什麽樣的女人,無論她站的有多高,始終,她還隻是個女人。”

    “什麽意思?”柳心月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說道。

    “就是,隻要是女人,她就需要有一個男人的肩膀可以依靠。”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

    “歪理!”柳心月白了葉謙一眼。連她自己也覺得奇怪,自己為什麽會跟葉謙說這麽多話?為什麽會跟他下棋?又為什麽會做出這樣的舉動?她都有點不認識自己了。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沒有再繼續的糾纏這個問題。表麵的輸贏對葉謙來說並不重要,雖然他現在好像已經輸了棋,可是,實際上他已經贏了,而且,還贏的十分的漂亮。頓了頓,葉謙深深的歎了口氣,說道:“明天我就要走了,可是,我的心裏也會帶走一個遺憾。這個遺憾,隻怕會伴隨我一輩子,永遠都無法忘卻。”

    “什麽遺憾?”微微的愣了愣,柳心月問道。心裏,卻莫名的有一股小小的竊喜,又或者說,有一抹微微的期待。

    “我沒有看到你的容貌,這隻怕是我最深的遺憾了。”葉謙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