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謝飛這麽說,但是,包括謝飛在內,所有的人都十分的清楚,這三個人那絕對不是泛泛之輩。雖然都是克隆出來的,可是,他們卻是的的確確擁有著和本人一樣的功力。這些人可都是曾經江湖上叱詫風雲的人物,每一個都是難得的高手。跟這樣的人決戰,說實話,葉謙他們的心中還是有些沒譜。

    付十三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就你的話最多,羅冥這麽沉默寡言的人,怎麽會有你這樣一個師弟呢?”付十三的話音落下,忽然間,站在他身後的龍歌身子動了一下,隻見漫天的寒光朝著謝飛飛射而去。

    龍歌號稱唐門第一高手,就連唐靖南提到他的時候那也是豎起大拇指稱讚不已。龍歌自創的朝孔雀,江湖上能接下這招的人並不多。葉謙曾經見鬼狼白天槐使過一次,可是,如今親眼看到龍歌使出來,還是十分的震撼。龍歌的動作非常的快,雙手不斷的揮動,就宛如孔雀開屏一樣,這也是這招的來曆。

    鬼狼白天槐的眉頭一蹙,慌忙的衝到謝飛的麵前,雙手不斷的揮舞,同樣的使出了朝孔雀。道道寒光在空中碰撞,最後跌落在地上。雙方同時住手,鬼狼白天槐的眉頭緊緊的蹙了起來,目光緊緊的盯在龍歌的身上。

    顯然,鬼狼白天槐在暗器上跟龍歌還有著很大的差距,他的身上刺了好幾根銀針。而龍歌卻是安然無恙,一點事情也沒有。其實,這也很正常,龍歌練了多久?幾十年。而鬼狼白天槐才多久?自然沒有辦法跟他相比。

    銀針封住了鬼狼白天槐的穴道,讓他體內的氣勁不斷的亂竄,很難受。鬼狼白天槐緊緊的皺著眉頭,強行的壓住。站在他身後的謝飛最先發現他的不對,慌忙的問道:“你沒事吧?有沒有受傷?”

    “沒……沒事!”鬼狼白天槐說完,“噗通”一聲,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葉謙慌忙的衝了過去,扶住鬼狼白天槐,關切的問道:“天槐,你怎麽樣?”看到鬼了白天槐伸手插著幾根銀針,慌忙的伸手想要過去替他拔掉。

    “不要!”鬼狼白天槐慌忙的叫道,“這些銀針不能拔,這是我師父的絕技。如果胡亂的拔出來的話,隻會讓自己的氣勁卸掉,就再也沒有了戰鬥力了。放心吧,我還能撐得住。”唐門有雙絕,暗器和毒,可是,龍歌卻是唐門裏唯一一個不用毒的人,因為,他已經不屑用毒。就是這一招朝孔雀,能擋住的人並不多,他又何必要用毒呢?不過,鬼狼白天槐跟隨在龍歌的身邊也有一段時間,所以,也很清楚如何的應付朝孔雀。當身子被銀針封住穴道的時候,千萬不能胡亂的將銀針拔出,否則的話,體內的氣勁就會從銀針處泄掉,到時候就真的是一點反抗的能力都沒有了。不過,卻也不是沒有辦法。

    隻見鬼狼白天槐從身上拔出一根足有一尺長的銀針,看了一眼龍歌,說道:“師父,這是你教我的,你曾經跟我說,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絕對不能用這個方法。現在,是時候了,因為,我知道不這樣做,我根本不是你的對手。”話音落去,鬼狼白天槐忽然間將銀針從自己的頭頂插入。一尺長的銀針,盡根的沒入,沒有留一點在外,看的讓人觸目驚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