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十三的目標是葉謙,可是,他也十分的清楚要對付葉謙,就必須要鏟除他的手下、朋友,所以,與此同時,付十三也讓人奔赴華夏各處,對狼牙的勢力進行著清剿的工作。他沒有想過要用這樣的手段將狼牙置於死地,殺的片甲不留。他隻不過是希望給葉謙造成一點精神上的壓力,讓他疲於應付,那樣的話,這邊的一切進行的也都會非常的順利。

    他沒有著急著出手,一是想消磨一下葉謙的鬥誌,消耗他的氣勁,方便接下來自己對付他之用。二來,他也是想看一看葉謙到底已經成長到了什麽地步,他需要用多少的實力才可以對付葉謙。

    隻不過,付十三不知道的是,傑克是一個很有能力而且很有智謀的年輕人。在狼牙,傑克號稱軍師,也是狼牙的智囊。在他察覺到天網的目的之後,就很快的做出了應變的措施,狼牙的各個地方都做好了一切的防備工作,就算天網的人突然來襲,也不會被動的毫不還手之力。

    葉謙也清楚,天網的人既然已經開始動手,肯定不是隻在這裏單純的對付自己。他相信付十三不是那種目光短淺的人,不是那種以為除掉了自己就等於除掉了狼牙的笨蛋,所以,他很清楚地明白自己這邊動手的同時,隻怕狼牙的各處都會遭到襲擊。不過,葉謙並不擔心這些,他知道傑克既然知道派人來幫自己,那就一定是做好了最周全的安排。而且,葉謙相信狼牙的每一個兄弟心中都有著一個精神支柱,隻要這個精神沒有垮掉,狼牙就不會垮掉。這就好比是一個企業的企業文化一樣,一個好的企業文化,會帶領著這個企業不斷的發展。

    麵對老爹的進攻,葉謙步步的後退,每次出手,都沒有盡全力。每當他的拳頭要打在老爹的身上時,都會停下來,因為,他實在是下不了手。不管老爹出於什麽樣的目的收養自己,不管老爹以前做過多少的錯事,至少,對葉謙而言老爹沒有虧待過自己。而且,老爹也是為了自己而死的,如今,讓他出手殺掉老爹,這有些太過的困難了。

    “砰!”,老爹一拳狠狠的擊中葉謙的胸口,一股巨大的力道將葉謙的身子打的倒飛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葉謙隻覺得自己體內的氣勁一陣紊亂,忍不住“哇”的一聲吐出一口鮮血。

    “葉兄!”林楓緊張的叫了一聲,本想衝過去,可是,看到名在那裏“虎視眈眈”,他又不敢輕易地走開。

    鬼狼白天槐的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我認識的葉謙可不是這樣的優柔寡斷,我知道你重情義,可是,你也要選擇什麽時候。他不是你的老爹,隻不過是個克隆出來的複製品,隻不過是付十三拿來羞辱你老爹的偽劣品而已。如果你不出手殺了他,你會有更多的兄弟、朋友、親人死在他的手裏,難道這就是你所希望看到的情況嗎?葉謙,你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我希望這一次也是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