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愕然的看了林楓一眼。他很明白,身為一個殺手,最重要的是什麽,那就是信譽。如果一個殺手接下了任務,而無法完成,或者是中途放棄任務的話,這對一個殺手的信譽將會有很大的損傷。而作為世界第一的殺手組織七殺,放棄這樣的任務就等於是告訴世人,七殺已經不行了。

    “這樣豈不是對七殺的名譽有很大的影響?”葉謙說道,“這樣以後,隻怕七殺在殺手界很難再混下去了,這樣做,值得嗎?”

    林楓當然也明白這一點,這也是他皺著眉頭的原因。不過,如果因為擔心七殺的名譽,而導致整個計劃的失敗,那林楓也無法承擔這樣的後果。深深的吸了口氣,林楓說道:“其實,七殺走到今天,已經到達了一個巔峰了,想要再有突破,那就不能走尋常的道路。我知道這樣做,會對七殺的名譽有很大的影響,但是,如果因為這樣而導致整個計劃的失敗,那我就罪莫大焉了,我怎麽給白兄和你交代?況且,我也早就想過了,江山代有人才出,七殺這樣下去終究不是穩妥之計,所以,我也早就打算放棄殺手這個行業了,我必須要帶領七殺走出另外的一條路,那樣,才可以讓七殺的兄弟真正的過上安穩的生活。有得必有失,不能什麽便宜都讓自己占著吧?”

    葉謙雖然知道這樣對林楓有些不公平,對七殺有些不公平,可是,這也是唯一的辦法。如果現在不讓七殺放棄的話,那就等於是讓保羅•比爾去死,那就會影響到整盤的計劃。深深的吸了口氣,葉謙說道:“對不起,讓你做出這麽大的犧牲。”

    林楓嗬嗬的笑了笑,說道:“你這是什麽話啊,咱們做兄弟的,還用的著計較這些嗎?況且,這樣做其實我也並沒有損失多少,不是嗎?”頓了頓,林楓岔開話題說道:“怎麽樣?去跟保羅•比爾談的如何?”

    葉謙知道林楓不想就這個問題繼續的探討下去,也清楚不管林楓說的如何的不在乎,其實心裏還是有一些無法平靜的,也隻好不繼續的說下去,否則,隻會增添林楓的煩惱,也讓他更加的痛苦。“保羅•比爾是一個聰明人,他知道什麽樣的選擇對他是最有利的,所以,他做出了最正確的的選擇。”葉謙說道,“我可能在這邊待的時間不會太長,島國那邊的事情我還沒有解決,心裏始終有些放心不下。等跟零組織的首領見過麵之後,我可能就要回島國那邊去,到時候這裏的一切就要靠你和天槐幫忙處理了,你也要多辛苦一些了。”

    微微的笑了笑,林楓說道:“辛苦什麽啊,要說辛苦,那也是白兄辛苦,我就是在一旁看看戲而已。不過,我倒是很想知道你究竟能夠折騰出什麽樣的事情出來,也很想看看你最後可以站到什麽樣的位置。”頓了頓,林楓又接著說道:“葉兄,你有沒有想過有一天你解決了天網之後,你會做些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