頓了頓,葉謙又接著說道:“不過,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聰明反被聰明誤,一個錯誤的選擇就會導致他以前所有的努力都付諸流水。所以,我一直在給你做出選擇的機會,從我到M國的這一天開始,我就在等待著你做出決定。事實證明,你的選擇沒有讓我失望,我很欣慰。”

    身為狼牙的首領,掌管著如此龐大的產業,甚至可以說是帝國,葉謙需要有強大的掌控欲,要有將一切都掌控在自己手掌心的那種魄力,否則的話,他根本就無法掌控這麽龐大的帝國。保羅•比爾並不是他的朋友,隻是他成功道路上的一塊奠基石。如果這塊奠基石變成了絆腳石的話,那葉謙會毫不猶豫的將之清除,因為葉謙不能允許哪怕任何一點點的可能性發生。

    雖然保羅•比爾早有了這樣的覺悟,不過,聽到葉謙的話,心裏還是有些忍不住暗暗的心驚。他聽的出葉謙話裏的意思,自然是暗暗的慶幸自己做出了一個合理的決定,如果自己的選擇錯誤的話,隻怕等待著自己的就隻有死亡了。其實,就算以後成為葉謙的一顆棋子,對於保羅•比爾來說,這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隻要自己這顆棋子可以給葉謙帶來利益,他相信葉謙不會傷害自己,而如果自己不這麽選擇的話,不但會成為葉謙的敵人,而且在比爾家族也沒有自己的立足之地,那結局可就真的是很悲慘的了。

    深深的吸了口氣,保羅•比爾說道:“看來,我的選擇是正確的了。葉先生可以放心,我對自己的認識十分的清楚,自己有幾斤幾兩也很明白,所以,隻要葉先生需要的話,無論讓我做什麽,我都會毫不猶豫的答應。因為我很明白,隻有跟隨在葉先生的身邊我才能真真正正的站到我所希望達到的權利的巔峰。”

    微微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你隻見樹,而不見森林。你現在所看到的,隻不過是很小的,隻要你跟著我,我可以保證,讓你真正的站到權利的巔峰,讓你達到前所未有的位置, 讓所有的人都仰望你。當然,我可以給你,也可以全部拿走。你是聰明人,就會懂得如何的選擇,所有,我相信你。放心吧,你所要求的我會滿足你,你需要我怎麽做,就直接告訴我,我可以完成你的心願。”

    “謝謝!”保羅•比爾說道。他是由衷的感謝,不是虛偽的敷衍,因為他明白,葉謙說的是真的。

    就在二人說話的時候,門外忽然響起了敲門聲。緊接著,包廂的門被人推開,一個年輕男子走了進來,身穿一身的耐克運動裝。他就是跟隨在保羅•比爾身邊,最受他信任的那個年輕人。

    走到保羅•比爾的身邊,耐克男看了葉謙一眼,有些猶豫,沒有說話。葉謙明白他的意思,淡淡的笑了一下轉過頭去,表示自己對他的話根本沒有任何的興趣。不過,保羅•比爾還是看了他一眼,說道:“有什麽話就說吧,葉先生不是外人,不需要瞞著他。”這也是他表達忠誠的一個機會,讓葉謙看清楚自己沒有什麽要對他隱瞞的,什麽都可以跟他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