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風的功夫並不差,雖然有很長的時間沒有跟他交過手了,但是,葉謙清楚這些年清風也肯定在努力,他的功夫也肯定進步了不少。葉謙承認島國會有不少的高手,可是,能夠讓清風應付不暇,甚至需要求助的人並不多。況且,那邊不僅僅隻是清風一個人,還有狼牙那麽多的兄弟。

    怎麽打也打不死。想起剛才那個狼牙的兄弟說的話,葉謙的心裏不由得一涼,隱隱的意識到有些不妙。什麽人會怎麽打都打不死?這樣的人,葉謙隻遇到過一個,那就是羅冥,一個瘋狂的將自己煉成神兵的人。可是,羅冥已經死了,應該不會再有人懂得煉製神兵了吧?難道是天網的人早就已經掌握了這門絕技?

    一路狂飆,葉謙以最快的速度趕往清風所在的地方。腦海中的那些詫異的想法也不得不壓製下來,等到見到對方,那就一切都明白了。一路上,葉謙不停的想著,清風,你一定要挺住,一定要堅持住。

    狼牙的每一個兄弟,對葉謙而言都是很重要的,他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為了將來可以讓他們不必再過這種刀口舔血的生活,可以平平淡淡的跟自己的家人共度一生。人是生活在這個社會中的一個個體,所以,想要過自己平淡的生活也並不是那麽容易的一件事情。不過,等到解決了天網,那就一切都擺平了。

    “哧……”一個緊急的刹車,一股刺耳的聲音傳來,葉謙停下了車子。打開車門走下來,隻見一道人影從自己的麵前飛過,接著摔倒在地上。葉謙大吃一驚,慌忙的衝了過去,扶起清風,關切的問道:“清風,你沒事吧?”

    看到葉謙,清風努力的擠出一絲笑容,說道:“老大,你來了?對不起,事情我又辦砸了,丟了你的臉。”

    “沒關係,隻要活著,那就比什麽都重要。”葉謙輕輕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道,“你好好休息,剩下的事情就交給我了。”

    微微的點了點頭,清風說道:“老大,你要小心,這個年輕人不簡單,太詭異了。我刺了他很多刀,可是,他竟然一點事都沒有,就好像是一個機器似得。”

    葉謙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點了點頭,然後吩咐人照顧清風,起身站了起來,緩緩的轉身。忽然間,葉謙愣住了,怎麽會是他?他不是已經死了嗎?葉謙愕然的看著眼前的這個年輕人,臉上充滿了詫異的神情,百感交集。恍然間,往事一幕幕的浮現在自己的腦海,就好像在昨天一樣。

    那一年,那一天!

    西北,荒漠,塵沙漫天!這個年輕人漫步在荒漠上,步伐很慢,卻很有節奏,眼神堅毅,背上,是那一把並不出彩的刀。一刀劈開了龍卷風,這個年輕人太讓人不可思議了。葉謙對他的一切,記得清清楚楚,就仿佛在昨天一般。

    可是,他不是已經死了嗎?已經死在了天網的手裏了嗎?

    “好……好久不見了。”葉謙有些抑製不住的激動。隻是,他不知道該用什麽樣的表情,因為,他們甚至可以說連朋友都算不上。而且,如今更是成為了敵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