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怕石井大輝到死也不願意相信自己辛苦經營了那麽多年,竟然就這樣的毀於一旦,連自己的性命都丟掉了。如果可以重來一次的話,他還會不會做這樣的選擇呢?當初的事情,其實,說不上誰對誰錯,葉謙也不相信真理全部是站在池田倉木那一邊的。換做任何一個人,隻怕都會跟石井大輝一樣,心有不甘吧?自己在池田倉木最困難的時候,助他登上了月讀首領之位,那自然是應該位極人臣了,最後卻要被逼的退出月讀,誰的心裏會好受?石井大輝會有這樣的報複,那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隻可惜,石井大輝走錯了一步。葉謙不理會他跟池田倉木之間到底有什麽樣的恩怨,隻是,小丫頭瑤瑤既然是葉謙關心的人,他自然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到她。其中固然也有私心的緣故,但是,卻無法否認葉謙對小丫頭瑤瑤真正的關切之情。

    看了一眼石井大輝的屍體,小丫頭瑤瑤微微的撇了撇嘴巴,揮了揮手,示意手下將他抬出去。然後轉頭看向葉謙,眼神裏有著詢問的神色,顯然是希望葉謙告訴她接下來應該怎麽辦。不管小丫頭瑤瑤再如何的聰明,她始終還隻是個孩子,對很多事情知道的自然不清楚。

    葉謙衝她微微的笑了笑,走到小丫頭瑤瑤的身邊坐下,然後掃了一眼在座的那些月讀的成員,揮了揮手,說道:“大家都坐吧,大會的開場戲已經結束了,咱們也應該談談正事了。”

    雖然葉謙不是月讀的人,但是,此刻,卻沒有人敢出言反對葉謙。在這個節骨眼上,誰願意做出頭鳥去找死啊,就連石井大輝都被輕易的解決了,他們就更加沒有資格跟葉謙鬥了啊。這個時候,還是乖乖的聽話比較好,不然的話,連自己的性命都保不住。

    看到眾人很配合的坐了下來,葉謙滿意的笑了笑,說道:“大家不會覺得我的手段殘忍吧?不會覺得我不應該這麽對待石井大輝吧?我這人不是霸權主義者,我是可以聽得進別人的建議的,如果你們有什麽覺得我做的不妥的地方,大可以說出來,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嘛。”葉謙一臉人畜無害的笑容,看上去是那麽的親和,跟剛才的樣子簡直是有著天壤之別。

    這些人可不會傻到以為葉謙對著他們笑,他們就真的可以肆無忌憚的胡言亂語啊,一個個諂媚的笑著,諾諾的說著葉謙大義之類的話。對於這些讚賞,葉謙倒並不是很受用,因為他清楚這些根本就不是這些人的真心話。不過不要緊,葉謙也沒有想過要聽這些人的真心話,這些牆頭草,對待他們最好的辦法就是威懾,震懾住他們,他們就絕對不敢有絲毫的反抗了。

    忽然,葉謙的臉色板了下來,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怎麽?都不知道應該如何回答我的話是吧?好,既然你們不說,那就由我來說吧。我葉謙最痛恨的就是背叛主子的人,石井大輝陰謀造反,已被就地正法。不過,似乎我剛才看見有不少的人很開心的附和,支持石井大輝坐上月讀的首領之位啊。不用我一個一個點名吧?你們自己站出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