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既然已經知道了石井大輝的陰謀,如果沒有任何的安排,任由他胡作非為的話,那葉謙今天又何必來呢?既然來了,葉謙自然是抱著很大的信心的,絕對不會給石井大輝有任何的機會可以擊敗自己。

    看著石井大輝一臉的醬油色,葉謙不由的笑了笑,說道:“你就不用白費功夫了,我說過他們是不會聽你的。石井大輝,你還是乖乖的束手就擒吧,免得讓我動手,到時候你會死的更加悲慘。”

    石井大輝微微的愣了一下,冷哼一聲,說道:“葉謙,你不用在這裏嚇唬我,你已經失去了功力,就是一個廢人,我會怕你?”

    無奈的搖了搖頭,葉謙說道:“你還真是愚不可及啊。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這個消息是織田長風告訴你的吧?他自己不敢找我,所以,找你這個替死鬼,你還真的相信他的話?你罵自己的兒子愚蠢,你跟他也一樣,竟然相信織田長風會跟你合作,簡直是笑話。”

    “你沒有失去功力?”石井大輝愣了愣,說道,“好啊,葉謙,你簡直太狡猾了。不過,就算這樣又如何?我石井大輝縱橫江湖幾十年,豈會被你三言兩語就給嚇到?哼,別人怕你葉謙,我可不怕。”

    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葉謙說道:“既然你一心尋死,那我也就不白費唇舌了。”既然知道石井大輝不會束手就擒,葉謙也就懶得再跟他說那麽多的廢話了,眼下還是先拿下石井大輝再說。轉頭看了石井大輝的那幫手下一眼,葉謙揮了揮手,示意他們去擒住石井大輝。那些人哪裏敢有疑慮,紛紛的朝著石井大輝攻去。他們也是想在葉謙的麵前立下大功,那樣的話,他們以後說不定可以平步青雲呢。至於葉謙,卻沒有太在乎他們的生死,這些可以出賣主子的人,遲早也會出賣自己的,所以,讓他們自相殘殺,那是最好不過的辦法,也免得自己動手了。

    所有的人都紛紛的避開,躲到了一邊,中間立刻騰出了一個很大的空間出來。葉謙從口袋裏掏出一個棒棒糖,遞給小丫頭瑤瑤一根,嘿嘿的笑了笑,說道:“我們坐著慢慢看,不用著急。”

    “大哥哥,你好陰險哦。”小丫頭瑤瑤嘻嘻的笑了笑說道。

    葉謙無奈的翻了個白眼,說道:“胡說什麽呢?這怎麽能叫陰險?這叫深謀遠慮,知道嗎?”一旁的渡邊優太聽到這句話,心裏卻是百感交集。深謀遠慮?說的好聽點是這樣,但是,小丫頭瑤瑤說的也不錯,葉謙的確太陰險了,他想著自己幸好不是葉謙的敵人,否則,隻怕葉謙把自己給賣了,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麽回事吧?

    石井大輝的功夫倒是很不錯,麵對那麽多人的圍攻竟然絲毫沒有落於下風,雖然他剛才被石井英風在腹部捅了一刀,不過並不算嚴重。隻是,如果繼續這樣下去,隻怕傷口會被撕裂,到時候隻怕是流血也會讓自己流死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