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麽說,石井英風始終是他的兒子,石井大輝就算是再如何的心狠手辣,再如何的早就想殺他,在這一刻,他還是不由的覺得心裏有些難受。畢竟是自己養了二十多年的兒子,如果說沒有一點感情,那是不可能的。

    石井英風感覺到死亡的來臨,心裏不由的害怕起來,“噗通”一聲跪在了地上,眼淚鼻涕全部的流了下來,哀求著說道:“爸,爸,對不起,對不起,我錯了,我錯了,原諒我吧。我以後再也不敢了,我一定好好的孝敬你,我知道錯了,你饒了我吧。”

    深深的吸了口氣,石井大輝說道:“已經晚了,你現在知道錯也已經晚了。英風,我一直對你的期望很高,我年紀也大了,我打下來的江山以後還不都是交給你嗎?你卻那麽迫不及待的希望我死,你太讓我失望了。你放心吧,我會給你一個痛快,你不會很難受的。”

    說完,石井大輝緩緩的走到石井英風的麵前,看著眼前的這個兒子,他的心裏有些百感交集。不過,即使他有那麽一絲絲的不忍,卻也不會讓他改變這個想法。他不可能留著一個曾經背叛過自己的人在自己的身邊,即使是自己的兒子也不例外。

    石井英風看到自己父親的眼神,感覺到他身上的殺意,知道他是非殺自己不可了。跪在地上挪動自己的腳步,抱住石井大輝的雙腿,哀求的說道:“爸,爸,我真的知道錯了,再給我一次機會吧,我以後再也不敢了。”

    雖然葉謙坐在哪裏好像一副很不在意的神情似得,不過,他卻是一直盯著石井大輝和石井英風。石井英風眼神裏閃過的那一絲陰霾,自然是瞞不過他的眼睛,葉謙不由的笑了笑,這場戲,似乎比自己預料的更加的精彩啊。

    而剛才那些沒有支持石井大輝的人,此刻,臉上都是一副很玩味的笑容,看到他們父子之間弄成這樣,他們也覺得很是有趣。隻是,他們也不得不將目光轉向了葉謙,對這個年輕人不由的產生了很深的畏懼。這一切,不都是葉謙做的手腳嗎?他們也都不由的暗暗慶幸,自己剛才沒有那麽著急著做出決定,他們心裏也都有一種想法,那就是石井大輝被葉謙給耍了,他根本就不是葉謙的對手。

    石井大輝深深的吸了口氣,說道:“有時候錯了就是錯了,沒有辦法回頭的。希望你下輩子投胎以後,清楚的知道自己所犯的錯。”說完,石井大輝緩緩的舉起了自己的手,往石井英風的頭上拍去。

    眼看著這一幕,石井英風眼中閃過一絲陰霾,忽然間,拔出自己懷中的匕首,猛然的刺進了石井大輝的腹部,然後,迅速的後撤。石井大輝一陣愕然,低頭看了一眼自己的腹部,簡直不敢相信,心裏不由“騰”的升起一股怒火,憤憤的說道:“畜生,真是死不悔改啊。”

    “哈……哈哈!”石井英風有些歇斯底裏的笑了起來,說道:“你不能怪我,是你想殺我,我隻是自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