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也是一大早就起了床,不過,他並沒有著急著趕往月讀大會的地方,而是給狼牙的兄弟做好前期的戰鬥動員工作。如果葉謙不在,那也就算了,既然在的話,那這些事情自然應該由他去做了。

    不要小看所謂的戰前動員工作,他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高成員的戰鬥能力。狼牙之所以屹立不倒,麵對任何的困難都可以挺過去,執行任何艱難的任務都會完成的原因,不僅僅在於他們堅韌的信念,還有就是葉謙每一次的戰前動員工作都做的相當的好。

    也就是因為這樣,葉謙在這些狼牙的兄弟們的心中有著很高的地位,說的誇張一點,甚至有一點被神化。他們原因為了葉謙去犧牲自己的性命,而不會有任何的猶豫,因為對於他們而言,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在做完所有的動員工作之後,葉謙轉頭看了清風一眼,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今天的事情就交給你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辦好的。今天之後,我不希望在島國還有那些反對狼牙的人的存在,我要他們每一個都知道,背叛狼牙的後果是非常嚴重的。”

    清風重重的點了點頭,說道:“老大,你放心吧,我一定把這件事情給辦妥了。今天過後,我會讓他們重新的認識狼牙,會讓他們知道狼牙的威嚴是絕對不允許侵犯的。我清風總是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但是,這次,我會格外的認真。”

    滿意的拍了拍清風的肩膀,葉謙說道:“你辦事我放心。記住,我最後的一個要求,我希望你帶出去的兄弟都可以安然無恙的回來,知道嗎?我們狼牙兄弟的性命是最重要的。多餘的話我也就不多說了,相信你都明白,祝你成功。”

    既然葉謙今天是必須要露麵了,那也就沒有必要再繼續的隱瞞下去,也是時候該對那些出來蹦躂的人動手了,讓他們知道狼牙不是他們可以侵犯的,他們隻有依附於狼牙才可以生存,否則的話,隻有死路一條。

    “出發!”清風一揮手,一輛接一輛的車浩浩蕩蕩的離開了狼牙的總部。除了一些必要的守衛之外,這次狼牙在島國的人員幾乎是傾囊而出。為了配合清風的行動,葉謙也跟傑克打了招呼,讓他通知了所有在島國這邊的狼牙情報人員,去配合清風的清剿行動。這是一次大規模的清剿活動,葉謙也清楚,不一定可以將所有反對狼牙的勢力全部清除,但是,起碼可以起到一個震懾的作用,讓他們不敢再隨意的胡來。葉謙從來都沒有指望過那些被狼牙所控製的島國勢力可以完全的衷心於狼牙,不過,隻需要他們不敢背叛狼牙,那就足夠了。這次的行動,也是這樣的一個目的。

    看著他們離開之後,葉謙深深的吸了口氣,轉身上了車,朝月讀大會的地點駛去。對小丫頭瑤瑤的事情他自然不會坐視不理了,況且,這也不僅僅隻是小丫頭瑤瑤的事情,也是他自己的事情,保全月讀,那對自己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所以,除掉石井大輝那也是必然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