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一夜,石井大輝都興奮的有些睡不著覺。他自己也不敢相信,自己不是小孩子了啊,怎麽還會這麽沒有控製力呢?不過,想起今天自己就會登上月讀首領的位置,石井大輝的心裏的確是有些難以抑製的興奮。

    自己籌備策劃了這麽多年,夢想即將要實現的那一刻,心情自然無法控製。換做任何人,隻怕也都免不了要激動吧?所以,一大清早,石井大輝就起了床,洗漱完畢之後,換上一套和服,踏著木屐,有些花白的頭發還特意的焗了些油,顯得更加的精神抖擻。

    正在他吃著早餐的時候,石井英風從樓上走了下來。看到石井大輝,石井英風微微的愣了一下,眉頭閃動,眼神裏跳出一絲陰冷的光芒,不過,很快的收斂而去。“爸,這麽早就起來了啊?”走到石井大輝的身邊,石井英風很親切的說道。絲毫也看不出來,這對父子心裏都想著要對方的性命。

    微微的點了點頭,石井大輝轉頭看了一眼,說道:“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自然應該要早些準備。你似乎太不重視今天了,英風,你有些讓我失望啊。”不過,石井大輝的心裏卻是暗暗的想道:“沒關係,也失望不了多久了,等我掌握了月讀的大權,就是你的死期了。”

    “對不起,父親!”石井英風說道。心裏卻是憤憤的哼了一聲,想道:“你不是早就對我失望了嗎?你不是早就想殺我了嗎?哼,那今天咱們就看一看,到底是鹿死誰手。”不過,臉上卻沒有任何的表現出來,顯示出的還是那一副父慈子孝的模樣。

    “坐下來吃飯吧。”石井大輝揮了揮手,說道。如今大業未成,石井大輝自然不想節外生枝,這個時候還是需要穩住石井英風的,一切,都必須等自己掌握了月讀的大權,掌握了主動權之後才可以表明。

    吃完早餐,石井大輝和石井英風分明的上了自己的車,由司機載著他們朝月讀大會的地點駛去。

    前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竟然召開了兩次大會,這讓很多月讀的人都有些奇怪,心裏也不由的覺得如今的月讀真是一個多事之秋啊。不過,這次的月讀大會是石井大輝發起的,他們很多人都很清楚石井大輝是心有不甘,那天在大會上石井大輝又吃了癟,隻怕更加不會善了。所以,今天的大會隻怕會有一場好戲上演吧?他們也都很期待著。

    他們並不在乎誰擔任月讀的首領,因為這對他們來說並不重要,石井大輝也好,瑤瑤也好,無論他們誰做月讀的首領都需要他們的支持,需要借助他們的力量,所以,他們並不擔心誰登上月讀的首領之位後會想著除掉他們。

    不過,這也不代表著他們就會作壁上觀。他們會看準時機,在最適當的時候出麵,支持絕對可以勝利的人,以換取自己未來更大的利益。這,就是聰明人的做法,隻是,很多人往往聰明反被聰明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