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狼白天槐緩緩的從浴室裏走了出來,他不是不相信林楓的能力,而是他很清楚名的實力,再加上還有一個他不知道底細的人,他不想讓林楓冒險。要對付天網不是一時三刻就可以辦到的事情,就算是殺了名,隻怕也改變不了什麽東西。所以,鬼狼白天槐阻止了林楓繼續鬥下去。

    林楓停下手來,轉頭看了鬼狼白天槐一眼,說道:“白兄……”

    話還沒有說完,鬼狼白天槐揮了揮手,阻止他繼續的說下去。轉頭看了名一眼,說道:“如果我看的沒有錯的話,這個應該不是人吧?你什麽時候學會了羅冥的那一套了?”

    微微的笑了笑,名說道:“我就知道瞞不過你的眼睛。不過,我這可不是跟羅冥學的,隻不過是在他的基礎上做了一些改進而已。”

    “就為了對付葉謙?哼,你們還真是煞費苦心啊。”鬼狼白天槐冷笑了一聲,說道,“如果想要殺葉謙的話,何必那麽麻煩?你讓他出手的話,隻怕葉謙根本沒有活命的機會吧?”

    “我隻是奉命行事而已,他讓我怎麽做我就怎麽做,不該知道的不能知道的,我不會多問一句,你應該明白的。”名說道。

    “你這樣做值得嗎?”鬼狼白天槐說道,“連自己的本性都失去了,沒有了任何的主見,豈不是變成了一個任人擺布的傀儡?”

    微微的聳了聳肩,名說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持,就像你為了葉謙願意付出那麽多一樣。這不需要任何的理由,隻要自己覺得值得,那就行了。”

    “可是他跟葉謙不同,葉謙起碼會拿我當朋友,願意為我去死。可是,他可以為你去死嗎?”鬼狼白天槐說道。

    “不能。”名說道,“不過,這並沒有任何的關係。”

    淡淡的笑了笑,鬼狼白天槐深深的吸了口氣,說道:“你回去轉告他一聲,如果他要對付葉謙的話,那最好馬上動手。不然的話,他一定會後悔的。”

    “我也跟他說過,不過,他有自己的計劃,我沒有辦法說動他。”名淡淡的說道,“怎麽樣?準備好了嗎?一起去喝一杯吧。我剛才來的時候看見附近有一家咖啡廳,聽說你們的咖啡味道不錯。”

    “不用了,我不喜歡喝咖啡,我喜歡喝茶。”鬼狼白天槐淡淡的說道,“我這裏有一間專門的茶室,如果你不介意我的茶藝粗淺的話,就去喝一杯吧。”

    嗬嗬的笑了笑,名說道:“那我可一定要嚐一嚐了啊,能喝道鬼狼白天槐親手泡的茶,這可是很值得驕傲的一件事情,也是很榮幸的一件事情啊。如果告訴天網的那些人,隻怕他們都不願意相信。”

    鬼狼白天槐冷冷的哼了一聲,看了林楓一眼,轉身朝茶室走去。林楓會意的點了點頭,沒有跟過去。他們都是天網的人,隻怕說的很多話自己都不明白吧?他相信鬼狼白天槐不會傷害葉謙,所以,也不用跟過去弄個清楚明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