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狼白天槐正在浴室裏洗澡,可是,忽然間,覺得心頭有些悸動,心裏很是不安。眉頭微微一蹙,鬼狼白天槐迅速的用浴巾裹住了自己的身體,淡淡的說道:“既然已經來了,就出來吧?藏頭藏尾的不像你的作風。”

    鬼狼白天槐的表情很平淡,似乎他對這個人可以悄無聲息的進入這間龍騰大廈,可以悄無聲息的進入自己的浴室並不感到一點奇怪。別人或許做不到,可是,他一定可以。雖然鬼狼白天槐並不是十分喜歡天網的這些人,但是,對於他們的能力,鬼狼白天槐還是由衷的佩服。

    “我就知道瞞不過你。”名淡淡的笑了笑,說道,“很久不見了,你還是老樣子。”

    “你也一樣,喜歡忽然間的出現在別人的背後。”鬼狼白天槐淡淡的說道,“不過,你應該清楚,我最討厭這樣。”

    嗬嗬的笑了笑,名說道:“習慣了,一時之間也改不了。說實話,自從你離開天網之後,我換過很多的搭檔,可是,總覺得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才是最開心的。”

    “是嗎?”鬼狼白天槐淡淡的說道,“我以為你會覺得跟我在一起是最悶的呢。無事不登三寶殿,你來找我不是來跟我敘舊的吧?外麵的那個人也是你帶來的?我沒有見過,是天網的新成員?”

    “你想套我的話?”名嗬嗬的笑著說道,“不過告訴你也沒關係。他不能算是天網的人,隻能算是一個工具而已。我以為我們這麽久沒見麵,你應該會像我想你一樣的想我呢,來之前我還幻想著見到你的時候,你會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呢。”

    “你知道這樣的事情是絕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鬼狼白天槐的語氣還是那麽的平淡,沒有殺意,也沒有情感。

    微微的撇了撇嘴巴,名說道:“我知道不會,不過,我卻總是會忍不住的想,能讓你鬼狼白天槐付出感情的人會有多麽的幸福啊。葉謙有你這個朋友,真的很好。”

    “你知道的,他不是我的朋友,而是我的敵人。”鬼狼白天槐淡淡的說道,“我是狼牙的叛徒,他也一樣不會放過我,不是嗎?”

    微微的笑了笑,名說道:“得了,你騙得了別人你可以騙得了自己嗎?我又不是傻瓜,如果連這一點都看不出來的話,那我就真的白跟你相處那麽久了。雖然我不能說對你很了解,但是,這點起碼的了解還是有的。其實,我也一樣,葉謙的確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有時候我也忍不住的想和他深交。隻可惜,身份不同,注定了是敵人。”

    “那是你們的事情,跟我沒有關係。”鬼狼白天槐淡淡的說道,“如果你來是為了跟我說這些的話,那麽,你的話已經說完了,你可以走了。”

    “老朋友見麵不用那麽絕情吧?”名說道,“找個地方坐下喝杯茶聊一聊,怎麽樣?就當時敘舊也好,還是其他什麽都好。我想,我雖然算不上什麽好人,但是,跟你一起喝杯茶的資格不會都沒有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