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田長風當初能夠將燕平秋拉下馬,自然不是等閑之輩,他很清楚燕平秋為人謹慎,想要騙過他不是那麽容易。如果不是這麽多年的安排,隻怕很難騙的過燕平秋,很難讓他相信船越文夫沒有背叛他。

    不錯,隔壁的男子就是織田長風,從始至終,他跟船越文夫都不是對頭,一切都不過是演戲而已,這麽多年,一直如此。當初將燕平秋關押之後,織田長風為了更快的掌握天照的大權和主動權,所以,才跟船越文夫假裝不和。隻不過,他當時沒有想到燕平秋還可以跑出來,隻是想著這樣做可以盡快的知道組織內有誰反對他,那樣的話,他就可以除掉對方。

    雖然如今掌握了這麽多年,但是織田長風還是不得不小心翼翼,萬一被燕平秋察覺的話,那就前功盡棄了,他可不想讓這樣的事情發生。所以,盡量的減少跟船越文夫的見麵,那是最好的。

    船越文夫自然也很清楚這個道理,如果不是有急事的話,他也不想來見織田長風。如今的科技這麽發達,打電話也並不是很安全,萬一被竊聽就糟糕了,所以,他選擇了見麵。他很明白,如果被燕平秋察覺自己背叛他的話,那自己隻有死路一條,他已經沒有了退路,從他當初背叛燕平秋的那一刻開始,就注定了他必須跟隨著織田長風。

    隻不過,當初他沒有料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當初織田長風將燕平秋關押起來,他多次的反對,讓織田長風除掉燕平秋以絕後患,可是,織田長風不聽,終於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了,讓燕平秋逃了出來。他跟隨在燕平秋的身邊多年,對燕平秋十分的清楚,所以,他清楚如果讓燕平秋知道他背叛的話,後果隻有死路一條。

    深深的吸了口氣,船越文夫說道:“我剛剛從燕平秋那裏聽到一個消息,狼牙的葉謙已經失去了所有的功力,現在已經是廢人一個了。”

    “哦?這是真的嗎?到底是怎麽回事?”織田長風頓時的來了興致,問道。葉謙失去了功力,對他來說自然是一件好事,如果這件事情是真的話,那麽,對付葉謙也就簡單的多了啊。一直以來,葉謙對織田長風來說也是一個威脅,一個刺在他胸口的刺,他恨不得拔之而後快。不過,他很明白想要對付葉謙並不是那麽容易,否則,也不至於前幾次的行動都以失敗而告終了。如果這件事情是真的,那他對葉謙就不必有那麽多的顧慮,自己可以專心的應付燕平秋,不必那麽煩心葉謙會在這個時候橫插一腳。

    織田長風忽然間靈光一閃,不由的笑了一聲,如果這件事情讓石井大輝去處理的話,不是更好嗎?葉謙插手月讀的事情,石井大輝肯定想除之而後快,隻要把這個消息透露給石井大輝的話,後者一定會想辦法對付葉謙的,完全不用自己出手。想到這裏,織田長風不由的點了點頭,嘴角勾勒出一抹笑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