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是至理名言。無論是多麽大義淩然的英雄豪傑,如果說沒有一點私心的話,那也是絕對不可能的。隻不過,有的人求的是名,有的人求的是利,每個人所求的不同而已。

    被葉謙拒絕,燕平秋自然是有些憤憤不平,這個小子太不識好歹了。不過,這件事情也不是非葉謙不可,雖然沒有了葉謙的幫忙,會多一些麻煩,但是,就算是如此,他也一樣可以擺平。自己雖然被燕平秋關押了這麽多年,但是,自己畢竟是天照的首領,隻要自己一聲令下,相信還是會有很多人助自己平定叛亂的。

    船越文夫,就是其中一個了。不過,被織田長風關押了那麽久,燕平秋也學會了一件事情,這個世界上不是什麽人都信得過的,多一份心眼,就少一份威脅。他這次出山,絕對不容有失,否則的話,就再也沒有機會了,所以,他絕對不會給織田長風有任何消滅自己的機會。

    一大早,燕平秋就來到了船越文夫的家中。船越文夫顯然是有些悴不及防,看到燕平秋的時候愣了一下,連忙的堆起一臉的笑容,說道:“首領,你來了?”

    微微的點了點頭,燕平秋說道:“咱們都是自己人,就不用那麽客氣了。這麽多年的關係了,我一直都拿你當兄弟看,你也別首領首領的叫了,這樣未免顯得有些太生疏了。這樣吧,你以後就叫我平秋,要不,叫我一聲大哥也行。”

    “這怎麽行?”船越文夫惶恐的說道,“你是我們的首領,我怎麽能失了身份啊。”

    “哎,你再這麽說就是不拿我當朋友了。”燕平秋說道,“難道我說的話你都不聽了嗎?”

    微微的愣了愣,船越文夫說道:“好吧,既然首領這麽說,那我以後就稱呼首領為大哥吧。大哥,今天這麽早過來,是不是有什麽急事?”

    微微的點了點頭,燕平秋說道:“現在的形勢非常的危急,織田長風肯定也在四處打探我的下落,而且,想必也猜出我會對付他,所以,一定會做好防備的。所以,我們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解決他,趁他的部署還沒有完全落實的時候,不然的話,對我們會非常的不利。昨天我去見了一下葉謙,本來是想跟他談一下合作的事情,讓他幫忙一起對付織田長風。”

    “葉謙?”船越文夫微微的愣了一下,慌忙的問道,“那葉謙是什麽態度?織田長風已經不止一次的找過狼牙的麻煩,而且,屢次三番的派人刺殺過葉謙,想必葉謙也很想除掉織田長風,他應該會答應吧?”

    “我本來也是這麽想的,可是,葉謙這個小子太不識時務了,竟然拒絕了我。”燕平秋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不過也沒關係,就算沒這小子的幫忙,我相信我們也完全可以應付織田長風了。況且,葉謙這個小子現在已經沒有了功夫,也成不了什麽大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