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英風這樣想,也不是沒有自己的道理。他們熟知池田家的情況,怎麽會無緣無故的跑出來一個什麽私生女呢?所以,他覺得這一切都是渡邊猶太從中作梗。而且,葉謙又無緣無故的摻合進來,肯定是跟渡邊優太有所勾結。

    既然渡邊猶太可以,那麽,為什麽他們不可以呢?狼牙幫助渡邊猶太肯定是別有所圖,隻要自己也可以答應葉謙的條件,那麽,葉謙肯定會選擇更加有利於他的一方。

    微微的點了點頭,石井大輝說道:“你說的也不無道理。可是,我們跟葉謙沒什麽交情,隻怕他不會輕易的相信我們。況且,我們也不知道渡邊優太到底答應了葉謙什麽,才讓葉謙願意幫他的忙。如此一來,我們也不知道該出什麽樣的籌碼才可以爭取到葉謙。”

    “父親,這件事情就交給我去辦吧,我一定辦的妥妥當當。”石井英風說道,“哪怕葉謙不幫我們,隻要他不幫助渡邊優太,我們就等於少了一個強大的對手。憑渡邊優太的那點能耐,根本不足畏懼。如果到時候真的談不攏的話,我們再對付葉謙也不遲。”

    沉默片刻,石井大輝細細的考慮了一下,不由的也覺得石井英風的話說的很有道理。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好吧,那這件事情就交給你去辦。不過,你要把握好分寸,也不能太失了我們的威嚴,不然的話,那個葉謙隻會得寸進尺。你要讓他明白,跟渡邊優太合作不會成事,隻有跟我們合作才是唯一的一條路。”

    “放心吧,父親,我知道該怎麽辦。”石井英風說道。

    正在二人說話間,忽然有一名手下走了進來,說道:“老板,外麵有人求見。”

    石井大輝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說道:“今天我心情不好,誰也不見,讓他回去。”

    那名手下應了一聲,轉身走了出去,不敢多言。石井英風微微的愣了愣,叫道:“等一等。”那名手下慌忙的停下腳步,轉過身,問道:“少爺,你還有什麽吩咐?”

    “外麵來的是什麽人?”石井英風問道。

    “他說他叫織田長風,還說老板一定聽過他的名字。”那名手下說道。

    “織田長風?”石井大輝的眉頭不由的蹙了一下,微微的愣了愣,喃喃的說道,“他來這裏做什麽?我們月讀和天照向來是井水不犯河水,老死不相往來的。”

    “父親,既然他來了,咱們就見他一麵。他既然過來,肯定是有事情,咱們何不聽一聽他想說什麽呢?反正也不會耽誤什麽事情。”石井英風說道。見石井大輝點了點頭,石井英風看了那名手下一眼,說道:“帶他進來吧。”

    “是!”那名手下應了一聲,轉身走了出去。沒有多久,就帶著織田長風走了進來。石井大輝和石井英風不由的轉頭看了過去,上下的打量了織田長風一眼,接著對那名手下揮了揮手,示意他退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