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事歸一事。

    雖然燕平秋當初敗在葉正然的手下,一直有些耿耿於懷,不過,對葉謙還是蠻欣賞的。隻是,欣賞歸欣賞,誰也不能阻止他想做的事情。葉正然已死,他無法一雪前恥,葉謙是葉正然的兒子,隻要打敗他,一樣可以證明自己比葉正然厲害,那也算是挽回自己的顏麵了。

    在他看來,葉謙既然是葉正然的兒子,那麽,他一身的武學都應該是葉正然所授。自己將道心種魔大法教給葉謙,隻要讓葉謙練會的話,豈不是可以證明自己的功夫超越了葉正然嗎?這也是如今唯一有辦法證明自己比葉正然要強的辦法了。

    聽了燕平秋的話,燕舞不由的臉色一紅,嗔道:“爸,哪有啊,我怎麽會喜歡他呢。他隻不過是我的朋友,很好的朋友,我不想他受到傷害。”

    “朋友?嗬嗬,是,朋友。”燕平秋嗬嗬的笑了笑,顯然並不相信燕舞的話。不但是他了,就連燕舞自己剛剛說出這番話的時候,心裏也同樣的在問自己,到底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葉謙。隻是,她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什麽樣的感覺,說不清,道不明。

    頓了頓,燕平秋又接著說道:“我教他道心種魔大法,也不算是害他啊。你應該也知道,他的經脈受損,無法使用古武術。想要恢複功力,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道心種魔大法是唯一的辦法,況且,我也從來都沒有逼過他,是他自己心甘情願的,與我何幹?隻要他學會了道心種魔大法,那麽,不但可以恢複以前的功力,甚至,還有可能超越以前。難道你不希望他這樣嗎?你應該明白,對於一個習武之人而言,沒有了功夫意味著什麽。這個世界是很公平的,想要得到一樣東西,就必須付出另一樣東西。他想要恢複功力,沒有一點的付出,那怎麽可能呢?這個世界上,豈會有這麽便宜的事情?”

    燕舞不由的愣了一下,還真的不知道該找什麽樣的理由去反駁自己的父親,一時間,有些啞口無言。微微的笑了笑,燕平秋說道:“放心吧,他是你的朋友,爸爸怎麽會害他呢?道心種魔大法雖然走的是極端,但是,卻也不是一門害人的武學,隻要他好好的練下去,一定受益匪淺。”

    停頓了片刻,燕平秋又接著說道:“對了,葉謙既然是你的朋友,想必你應該對他比較的了解吧?不如,你跟爸爸說說他是什麽樣的人吧。”

    “其實,我對他知道的也不多。”燕舞說道,“我隻知道他是狼牙的首領,為人雖然有時候有點痞氣,又很霸道不講理,不過,還算不錯,對自己的朋友兄弟很好,很講義氣。”

    微微的點了點頭,燕平秋說道:“照你這麽說,如果你有什麽麻煩想要他幫忙的話,他一定不會推辭了?”

    “我不知道。”燕舞說道,“爸,你是想利用他對付織田長風?爸,這是我們自己的事情,又何必麻煩別人呢,女兒一定會幫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