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燕平秋轉身朝外麵走去。燕舞看了船越文夫一眼,衝他微微的點了點頭,也跟著燕平秋一起朝外走去。船越文夫不敢怠慢,送燕平秋出了別墅。

    看著燕平秋離去的背影,想起燕平秋臨走時的那個眼神和那句話,船越文夫的心裏不由的一涼,眉頭微微的蹙了蹙,喃喃的說道:“難道他看出什麽了嗎?”他的心裏怎麽能夠不緊張呢?現在麵對的可是燕平秋啊,如果被燕平秋看出任何蛛絲馬跡的話,那自己的小命就不保了。

    可是,如今他已經是騎虎難下,已經沒有了任何的退路,隻好硬著頭皮繼續的往下走了。深深的歎了口氣,船越文夫掏出手機撥出去一個電話,手機響了三聲之後就掛斷了,隨後,轉身回去換了一套衣服,驅車離開了自己的別墅。

    沒多久,船越文夫就到了那天去的那家溫泉會所。目光四處的掃了一眼,發現那輛凱迪拉克停靠在那裏的時候,船越文夫深深的吸了口氣,打開車門走了下去,徑直的進了溫泉會所。

    在更衣室換好衣服,船越文夫裹著一件浴袍進了溫泉。“來了?”隔壁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

    “今天燕平秋來找過我了。”船越文夫說道。

    “我知道。”隔壁的男人說道,“怎麽樣?他對你都說了一些什麽?”

    “他讓我聯絡組織裏有心要對付你的人,具體會用什麽辦法對付你,他沒有說,隻說他回去想一想,有什麽事情的話會通知我。”船越文夫說道,“我感覺他好像發覺了一點什麽似得,對我並不是很相信。”

    “哦?”隔壁的男子微微的愣了愣,說道:“你為什麽會有這種感覺?”

    “他臨走時的那個眼神,而且,還對我說了一句好自為之。我總覺得他好像發覺了什麽似得,我的心裏忐忑不安啊。”船越文夫說道,“如果被他知道我背叛他的話,他一定不會放過我的。你不是有把握嘛,那你趕緊動手除掉他吧,以免後患。當初我就不讚同你將他關起來,讓你殺了他,可是你卻不聽。不然的話,哪裏會有今天這樣的事情啊。”

    淡淡的笑了笑,隔壁的男子說道:“船越先生,你不必太緊張了,他怎麽可能會發覺我們的關係呢。我想,他這麽說隻是想警告你,讓你不要背叛他而已,你不必那麽緊張。如果真的露出馬腳的話,到時候我就是想救你也來不及了。如今你是騎虎難下,已經沒有其他的路可以走了,隻能繼續下去。你放心,我心中有數,隻要你不露出破綻的話,燕平秋就不會發覺,也不會傷害到你的。我們現在要對付的不僅僅隻是一個燕平秋,那樣是很簡單的事情。這些年來,表麵上好像組織裏的人都很衷心於我,可是,我知道還有很多人在暗地裏做小動作。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如果他們知道了燕平秋沒死的消息,一定會想辦法跟他聯絡的,到時候我們就可以將他們一網打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