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田空不是廢物,他能夠在月度內擁有那麽強大的勢力,還是有著自己的本事的。他的實力不容小覷,那天葉謙也親眼見識過。在他看來,葉謙是他的手下敗將,他是一點都不擔心。

    上次的行動失敗,讓他心中有些不忿,不過,卻也不敢再貿然行事。因為他知道在小丫頭瑤瑤的身邊還有一個高手燕舞。他也調查過,知道燕舞是燕平秋的女兒,是天照的人,這更加有些讓他投鼠忌器,不敢亂來,生怕這樣會不小心得罪了天照,那樣的話,就給自己樹立一個更強大的敵人了。所以,這些日子他沒有再行動,有些苦惱著下一步應該怎麽走。可是,沒想到如今葉謙和小丫頭瑤瑤竟然主動的送上門來,這樣,他也就管不了那麽許多了。先殺了小丫頭瑤瑤,那麽,自己就能夠順利的繼任月讀的首領之位了。至於以後天照如果怪罪下來的話,自己再找個借口擺平唄。

    葉謙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那就要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了。你可別忘了,既然我給了你路你不走,那麽,有什麽事情的話你可就怨不得我了啊。”因為跟藤田空交過手,所以,葉謙對他的實力還是有些了解的。葉謙不會輕易的打沒有把握的仗,如果不是心中有數,怎麽會跑來找藤田空呢,難道葉謙真的想找死嗎?顯然不是,葉謙正是因為對藤田空的身手有一定的了解,所以,才更加的信心十足。

    “廢話少說,就讓我送你上西天吧。”藤田空的話音落去,忽然間,渾身氣勢大漲,在他的麵前頓時的出現一條八歧大蛇。八個腦袋,流著口水,顯得猙獰恐怖。雖然上次已經見過,但是,這次見了小丫頭瑤瑤的心裏還是忍不住的有些害怕。小孩子畢竟是小孩子,見到這麽惡心的東西,難免會有些害怕的。

    式神是由氣勁凝聚而成,可攻可守,威力相當的大。不過,式神也隻是從華夏的古武術中所演變而來的,隻不過,島國人因為懼怕跟人麵對麵的交手,所以,才創出所為的式神。不過,一般的式神都是人形,唯獨藤田空所修煉的式神是一隻八歧大蛇。

    八歧大蛇是島國神話裏的一個魔獸,擁有著非常強大的力量,最後死在須佐之男的手裏。隻不過,這些都是神話傳說而已,藤田空所修煉出來的八歧大蛇式神也隻是根據神話裏對八歧大蛇的描述,凝聚成這樣的形狀,當然不會擁有傳說中那麽龐大的力量。不過,威力卻也是不可小覷。再加上,八歧大蛇的模樣猙獰恐怖,可以給對手造成一定的心裏山的壓力,從而,製服對手。

    特別是對島國人而言,他們相信自己的神話,正如華夏人相信自己的神話傳說一樣。如果對手是島國人,當他們看到八歧大蛇的時候,首先在心理上就輸了一招了,這樣,自然是對藤田空有著無比的好處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