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無法承擔自己一旦入魔,傷害到狼牙兄弟的後果,所以,他絕對不允許有任何哪怕一絲絲的可能。在沒有完全確定自己已經複原的情況之下,葉謙還是不能輕易的回去,否則,傷害了狼牙的兄弟的話,那他就後悔也來不及了。

    留在燕舞這裏,至少,萬一發生什麽事情的話,以燕舞的修為還可以製止自己,那樣的話,也就不會讓自己做下後悔一輩子的事情了。

    “師姐一大早就出去了,也不知道什麽時候回來。”小丫頭瑤瑤說道,“大哥哥,你說的是真的?今天就帶我去月讀?”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當然了,我說話算話,我什麽時候騙過你啊?不過,咱們要先約法三章,到了月讀之後,你可別亂說話,有什麽事情的話,由我代替你說,如果沒有我的吩咐,你不能亂來。”

    小丫頭瑤瑤微微的撇了撇嘴巴,顯然有些不太願意,不過,為了能去月讀,她也隻好點頭答應下來。

    “那走吧!”葉謙微微的笑著說道,“在去月讀之前,我們先去另外一個地方。”

    小丫頭瑤瑤不由的愣了一下,詫異的問道:“大哥哥,去什麽地方啊?咱們應該盡快的趕去月讀,以免形勢有變。師姐也說了,按照月讀的規矩,如果我不盡快的回去繼任首領的位置的話,那月讀的首領之位就落到其他人的手裏了。那天那個人你也看到了,他肯定是窺覷著首領之位呢。”

    小丫頭瑤瑤一點都不笨,而且,還很聰明,她的話自然有一定的道理。不過,葉謙這麽多天也不是隻是在家裏玩,什麽事情都沒做,他可是做了不少的事情啊。狼牙的情報人員全部的分散出去,四處的打探著消息,總算是小有收獲。

    月讀和天照也是一樣的神秘,他們的總部在什麽地方一般人根本就不清楚,如果連這個都不知道的話,試問,葉謙又怎麽帶小丫頭瑤瑤過去呢?所以,他必須先做另外的一件事情。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這些事情你就別管了,你別忘了我們約法三章的哦,一切聽我的指揮。”

    小丫頭瑤瑤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說道:“切,誰稀罕。神神秘秘的,有什麽了不起。”不管小丫頭瑤瑤多麽的聰明,始終她還隻是一個小孩子,小孩子的心態表露無疑。她不是真的記恨葉謙,隻是,對葉謙的這種神神秘秘讓她越發的好奇,卻又得不到答案,心裏自然很不舒服了。

    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轉身朝外麵走去。小丫頭瑤瑤也顧不了那麽多了,慌忙的關掉電視,跟著葉謙跑了出去。上車後,葉謙徑直的朝著目的地駛去。小丫頭微微的愣了愣,詫異的看了葉謙一眼,問道:“大哥哥,聽師姐說月讀很神秘哦,你知道他們的總部在什麽地方嗎?”

    微微的搖了搖頭,葉謙說道:“我不知道啊。”

    小丫頭瑤瑤不由得一愣,詫異的說道:“大哥哥,你不是跟我說笑吧?你不知道月讀的總部在什麽地方,你怎麽帶我過去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