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田長風是燕平秋收養的,一直由燕平秋撫養長大,不過,織田長風並沒有正式的認燕平秋為義父,所以,一直稱呼他為叔叔。其實,這隻是一個稱謂的問題而已,誰也無法否認其實燕平秋對織田長風的恩德。

    織田長風相信拋出這樣的一個問題,那就必然可以從燕舞的表情裏看出來她的內心,就知道燕平秋是不是來找過燕舞。雖然他並不害怕已經被關押了這麽多年的燕平秋,但是,卻也不希望燕平秋的出現而破壞了自己的計劃,讓自己在燕舞的麵前更加的難以得到認可。

    葉謙的心也不有的提了起來,隻要燕舞的反應有一點不正確的話,織田長風一定可以感覺的出來。燕舞那麽的在乎燕平秋,找尋了他那麽多年,聽到這個消息應該表現出和自己剛才告訴她這個消息時所有的反應,激動,興奮。可是,燕舞剛才已經知道這個消息了,如今再次的聽到這個消息,是不是真的還能夠跟先前一樣表現的那麽的平常,表現的那麽的沒有破綻呢?畢竟,織田長風不是泛泛之輩,燕舞隻要稍微的有一點不對的話,織田長風就一定可以感覺的出來,到時候情況隻怕就無法預料了啊。

    “是嗎?”燕舞的表情還是很冷淡,沒有絲毫的興奮和激動,這不禁讓葉謙一陣錯愕,這樣,豈不是等於告訴織田長風,她已經知道燕平秋沒有死了嗎?織田長風的表情也是一樣的愣了一下,眉頭微微的蹙了蹙,不過,卻是什麽話也沒有說。

    燕舞冷哼一聲,說道:“織田長風,想騙我也希望你找到一個好的借口出來,何必拿這個來騙我?這麽多年來,我一直在找尋我父親的下落,如果他在島國的話,早就出來見我了。還有,天照裏一直傳說是你害了我父親,你知道他的下落又怎麽會告訴我?”

    織田長風微微的愣了愣,表情有些錯愕,燕舞這樣的反應倒是很符合她平常的為人,這有些讓他無法確定燕舞是不是知道燕平秋的下落了。微微的頓了頓,織田長風說道:“燕舞,這都是組織內的一些人嫉妒,想要分化離間我們,你怎麽能相信這樣的話呢?這一定是船越文夫幹的,這個老匹夫,我一定不會放過他。燕舞,燕叔叔對我有大恩,我怎麽會害他呢?別人這麽想也就罷了,你也這麽想真的讓我很傷心。這麽多年了,我對你怎麽樣你應該很清楚,難道你還不相信我嗎?”

    “我隻相信我眼睛看到的事實,在我還沒有找到我父親之前,誰的話我都不會相信。”燕舞冷冷的說道,“如果你真的看到我父親的話,如果他真的還在島國的話,憑借天照的力量,你一定能很快的把他找出來,不是嗎?隻要你把他找出來,到時候我就相信你。現在你跟我說這些,我是不會相信的。”

    燕舞的反應雖然十分的冷淡,並沒有先前聽到葉謙說這個消息時所應該有的激動,容易引起別人的懷疑。但是,她這樣的反應卻也更符合她的脾氣,讓人還真的找不出什麽破綻。至少,織田長風是相信了燕舞,相信了她並不知道燕平秋的消息。這樣的話,那自己就還有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