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燕舞對待自己的態度忽然間變好,無論是變得更惡劣還是變好,在這種節骨眼上,都會讓織田長風覺得燕舞肯定是有事瞞著自己,那無疑就是因為她知道了燕平秋的下落了。而如今,燕舞這樣的表現反而讓織田長風心裏的懷疑少了許多。

    淡淡的笑了笑,織田長風並沒有因為燕舞的冷漠而覺得有任何的尷尬,這已經是他習慣的事情了。“燕舞,我今天過來是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你,你聽到這個消息的話一定會很開心的。”織田長風說道。

    “是嗎?”燕舞依舊是那副很冷漠的語氣,說道,“有什麽事情你就說吧,別拐彎抹角的,我還有事情要做呢?”

    “剛剛有人來過?”織田長風忽然間問道,毫無征兆。她這麽做自然是想給燕舞來個突然襲擊,想要看一看燕舞是什麽樣的反應,那樣的話,他就可以確定是不是燕平秋躲到了這裏。其實,把燕平秋困了這麽多年,他已經不再懼怕燕平秋了;隻是,如果讓燕平秋跟燕舞接觸到的話,那麽,他的美夢就要破滅了,他自不希望看到這樣的結果。

    燕舞的反應的確很快,表情根本沒有任何的變化,淡淡的說道:“這是我的私事,是不是也要經過你?是不是我見什麽人都要跟你打一聲招呼才行啊?不錯,剛才是有人來過,這個人你也認識,葉謙,你應該不陌生吧?”

    微微的愣了愣,織田長風沒有從燕舞的表情中看出任何的異樣,隻是,聽到是葉謙來了這裏的話,織田長風的心裏有些不舒坦。他自然是不希望看到葉謙和燕舞走的太近,這是任何一個男人的心裏隻怕都存在的一點點小小的魔怔。隻要是自己看中的,往往不希望別人太接近,因為那樣會給他帶來一種威脅。所以,在聽到剛才是葉謙來了這裏,織田長風的眼神裏不有的迸射出一股殺意,不過卻是一閃而逝。

    淡淡的笑了笑,織田長風說道:“剛才我一直在外麵,沒有看到他離開呢。既然葉先生也在這裏,何不叫他出來見一麵呢?我也隻是多次的聽聞葉先生的大名,卻還從來沒有看見過他的真人,如果能有幸目睹的話,那也是人生一大快事嘛。”

    織田長風這麽做,不僅僅是為了向葉謙宣導自己的主權,也是為了防止燕舞欺騙自己。他不允許任何一絲絲其他的可能性在自己的身上發生,他要對一切事情都了若指掌,那樣的話,他才占有主動權。

    “你和大哥哥有那麽深的矛盾,現在更是勢若水火,如果你們見麵的話,不會打起來吧?”小丫頭瑤瑤說道,“我倒是不會懷疑大哥哥,他做事一向很有分寸,我怕你會故意找大哥哥的麻煩呢。”

    織田長風微微的笑了笑,說道:“你就那麽不相信我嗎?我這點君子風度還是有的放心吧,我不會為難他的。說起來,我和他現在雖然是敵人,不過,我對他還是比較佩服的,所以,很想跟他見個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