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瑤瑤的身世,燕舞自然是十分的清楚,隻不過,眼見著瑤瑤還小,而且,燕舞也不想她知道那麽多的事情,所以一直都沒有告訴她。畢竟,那些事情對瑤瑤來說,不算是什麽好事。這個小丫頭本來就已經很可憐了,讓她知道過去的太多的事情,隻能喚起她一些悲傷而已。

    不過,如今事情已經到了這一步,燕舞知道也無法再隱瞞下去了,月讀的人已經找上了門,瑤瑤也有權知道這些事情。微微的點了點頭,燕舞說道:“月讀,是和天照差不多的一個組織,不過,較之天照而言要低調許多。當年,天照聽從軍部的命令,入侵華夏,而月讀卻是潔身自好,從來不參與任何性質的江湖鬥爭,隻是一味的進行自身的發展。可以說,月讀在這一方麵做的相當的好,很少和其他組織發生矛盾,即使偶爾有摩擦,月讀也是抱著化幹戈為玉帛的態度去處理。”

    葉謙的眉頭微微的皺了皺,說道:“照你這麽說,月讀應該還算是一個比較正派的組織了。可是,為什麽這次他們會忽然的對付瑤瑤呢?這其中到底是有什麽事情?”

    深深的吸了口氣,燕舞看了小丫頭瑤瑤一眼,說道:“瑤瑤,這些事情也是該你知道的時候了。”

    小丫頭瑤瑤眨巴著自己的眼睛,好奇的問道:“怎麽了?到底是什麽事情啊?”

    燕舞微微的笑了一下,仿佛是在安慰著瑤瑤,接著說道:“月讀現在的首領叫池田倉木,也是池田家族的繼承人。月讀組織是池田家一手創立的,從幕府時代開始,一直到現在,經曆過無數的風風雨雨,不過,都屹然的屹立著,從來都不曾倒下。在池田倉木的領導之下,月讀組織到達了前所未有的輝煌。瑤瑤的母親跟池田倉木的兒子池田太郎有過一段情,也就是說,瑤瑤其實是池田家的後代,名字叫池田惠子。照今天的情形來看,隻怕是月讀內發生了什麽變故。按照月讀的規矩,池田倉木如果死了,那麽,現在唯一能繼承月讀首領之位的合法人選就是瑤瑤。”

    葉謙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說道:“既然是這樣的話,那麽剛才的那幫人不是應該要尊重瑤瑤才對嗎?怎麽會對她下殺手?難道是他們想要謀奪月讀首領的位置?”

    微微的點了點頭,燕舞說道:“看情況應該是這樣了。如果瑤瑤死了,那麽池田家就後繼無人,就需要在組織內挑選出一位有實力的人出來擔當月讀的首領之位。如果我沒看錯的話,剛才那個人應該叫藤田空,是月讀近些年來比較出位的人,隻怕他的目的是為了繼承月讀的首領之位吧。”

    葉謙的眉頭緊緊的蹙在了一起,說道:“照這樣的情形來看,藤田空一次失敗是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肯定還會繼續刺殺瑤瑤的。你有沒有什麽好的建議?”

    “我不想讓瑤瑤摻和月讀的這些事情,無論如何,我都會保護好瑤瑤的,如果下次藤田空還敢過來,那我會毫不猶豫的殺了他。”燕舞的眉頭緊緊的蹙在了一起,臉色陰沉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