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八門遁甲的死門,就已經是十分危險的事情,一般的情況之下,會連自己的命都要送掉。如果當時不是地缺的首領即使的相救的話,葉謙早就一命嗚呼了。不過,雖然如此,葉謙還是因為打開死門,經脈受損嚴重,無法再使用古武術。按照地缺首領的說法,葉謙唯一的辦法也隻能是依靠休息,慢慢的複原,或許,還可以再次的使用古武術。

    可是,此刻葉謙也顧不了那麽許多了,麵對危險,他不能什麽事情也不做,不是?他努力的催動著自己體內的螺旋太極之氣,希望可以在關鍵的時候引發它們,那樣的話,或許還有一線生機。

    漸漸的,葉謙有些感覺到螺旋太極之氣開始緩慢的旋轉起來,不由的心中一喜,也顧不得許多了,大吼一聲,奮力的催動著螺旋太極之氣朝著經脈遊去。可是,似乎有些費力,經脈受損,螺旋太極之氣受阻,根本無法進入經脈之中。

    眼看著葉謙就要被蛇形式神一口吞下,就在這千鈞一發之際,忽然間,一個人影從天而降,宛如九天玄女一般。“破!”人影一聲叱喝,猛然一拳打在了蛇形式神的其中一個腦袋上,頓時,隻聽的“砰”的一聲,那顆蛇頭爆炸開來。巨大的衝擊力,讓蛇形式神不由的一陣扭曲。

    藤田空隻覺得胸中有一股氣悶,不由的“蹭蹭蹭”的後退了好幾步,“哇”的一聲吐出一大口的鮮血。蛇形式神無法凝聚成形,消失不見。

    一般的式神,是通過氣勁凝聚而成,可以變幻出很多的模樣,進攻或是防守,都很自如。不過,操控式神的人並不會因為式神的毀滅而受傷,隻是,他們自身的抵抗力相當的弱,近身戰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優勢。所以,一旦他們的式神被破,往往就會陷於劣勢。不過,藤田空所練的式神跟其他人有些不同,他修煉的是邪惡的八歧式神,這種修煉方法是需要依靠自己的生命精氣作為灌溉,和式神擁有相同的感受。這樣的式神,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增強他們自身的抵抗力,就算是近身戰的時候,也不至於會完全的沒有還手之力,威力自然也是大了許多。不過,式神受損,他們本身也會受傷。所以,他的八歧式神被擊毀一個腦袋之後,他也吐出一大口的鮮血。

    人影飄然的落下,不是燕舞還會是誰呢?燕舞的神情冷漠,臉色陰沉,轉頭看了葉謙一眼,微微的點了點頭,似乎是感激葉謙救了瑤瑤的緣故,接著轉頭看向藤田空,眼神裏迸射出陣陣的殺意,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你們是什麽人?”

    藤田空擦了一下嘴角的血漬,冷聲的說道:“我們是月讀的人,你又是誰?我勸你最好還是不要插手,跟月讀作對,可沒你什麽好處。”

    “月讀?”燕舞的臉色陰沉了下來,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哼,我不管你們是什麽人,敢來我這裏鬧事,我就要你們的命。”話音落去,燕舞猛然間衝上前去。葉謙的表情微微的愣了一下,聽燕舞的語氣和看她的表情,似乎她知道月讀的存在,待會一定要好好的問一問。不過,此刻,葉謙放鬆了自己的意誌,因為有燕舞在,小丫頭瑤瑤肯定是安全了,葉謙也不必再擔心,一下子倒地昏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