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刻,電話接通了。對麵傳來了洪鼎的聲音,“吳老板,這麽晚了,有什麽事嗎?”洪鼎的心裏顯然是有些好奇,白天葉謙才來找過他,而且,還說會親自去找吳長旺。在他看來,葉謙肯定是會有極端的手段去威逼吳長旺呢,所以,對於吳長旺忽然的給自己打電話,顯得有些詫異。

    “鼎爺,咱們現在可是合作關係,為了工程的事情,我自然應該要給你打電話了。”吳長旺說道,“鼎爺,似乎你的名頭在SH市不太響亮啊,有些人是一點麵子都不給你,硬要插手咱們的工程,你不會坐視不理吧?”

    洪鼎微微的愣了愣,心裏也知道是怎麽回事了,訕訕的笑了笑,說道:“我哪裏有什麽名頭啊,隻不過是江湖上的一些朋友給麵子,抬舉而已。不過,我已經決定了,這個工程我決定不要了。其實,我底下那麽多的生意需要處理,也不在乎這點錢,也沒有時間去分心啊。有人找你麻煩,那你就自求多福,我也愛莫能助啊。”

    吳長旺微微的愣了愣,眉頭不由的緊緊蹙了一下,臉色顯得有些不悅。對於洪鼎這樣的回答,他的確是有些吃驚,有些沒有預料的到。吳長旺也算是一個精明的人,否則,這些年在商場上也不會迅速的崛起,他隱隱的有些意識到洪鼎的退縮似乎跟眼前的幾個人有關係。不過,畢竟隻是猜測,況且,這也是幾百萬的利潤,他可不想就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就放棄了,那樣似乎有些不太值得。憤憤的哼了一聲,吳長旺說道:“洪鼎,你這是在耍我嗎?你不要以為你在SH市的黑道上有些顏麵,就目中無人,我吳長旺那也不是白混了這麽多年。這個時候你跟我玩這一招,是什麽意思?”

    洪鼎的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冷哼一聲,說道:“吳長旺,你這是在威脅我嗎?哼,我洪鼎在道上混了這麽久,還從來沒有怕過什麽人,就憑你也想嚇唬我?我告訴你,你乖乖的做你的生意就是了,如果惹火了我,我要你在SH市待不下去。”

    看到吳長旺的臉色陰暗,葉謙和王虎也猜到發生什麽樣的事情了。其實,就算是不看吳長旺的臉色,他們也能猜出洪鼎會怎麽做。葉謙相信洪鼎還是不敢不賣自己的麵子的,除非他是活的不耐煩,一心尋死。

    王虎從吳長旺的手裏接過手機,按下了免提鍵,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洪鼎,你好啊。”

    洪鼎微微的愣了一下,詫異的問道:“你是誰?”

    “我?”王虎淡淡的笑了笑,說道,“洪鼎,你可真健忘啊,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出來了?我是王虎。”

    洪鼎一聽,渾身不由的一陣哆嗦,在王虎的麵前,他不過是一個小人物而已。雖然他的手底下也有不少的兄弟,不過,跟王虎一比,那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了。連忙諂媚的笑了幾聲,洪鼎說道:“原來是虎爺啊,對不起,對不起,我剛才沒有聽出你的聲音,實在是抱歉。虎爺,這件事情的確是我考慮的不周到,我已經退出了,你想怎麽處理隨便。今天中午葉先生來找了我,我也跟葉先生說明白了,改日我擺宴,請葉先生和虎爺光臨,就當是給二位賠罪,如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