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虎也收斂起自己玩世不恭的笑容,正襟危坐。雖然王虎如今已經是赫赫有名的江湖大佬,在SH市,甚至是整個華夏的地下世界都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但是,他的性格就是那樣,輕鬆寫意,沒事的時候喜歡開開玩笑。可是,麵對正事的時候,他卻是一點都不含糊。

    轉頭看了葉謙一眼,王虎問道:“二哥,到底是什麽事情啊?還要勞動你親自出馬。直接告訴我,我替你去擺平就是了。”

    淡淡的笑了笑,葉謙說道:“不是什麽大事,不過,我還是想親自過去看看。知道最近南邊政府的一個改造計劃吧?”

    微微的愣了愣,王虎點了點頭,說道:“知道。工程不是很大,隻是個小區改造計劃而已,利潤也就最多幾百萬。聽說接下這個工程的是外地人,叫什麽吳長旺的,最近在商業圈倒是很出名,新近崛起的一個人物,還算是有幾分能耐。二哥,你不是想拿下那個工程吧?這太簡單了,你交代一句話,我馬上就可以替你搞定。”

    微微的搖了搖頭,葉謙說道:“不是,這麽小的工程我不是太有興趣,不過,那個吳長旺倒是很讓我有興趣。他勾結著江湖人物,一個叫著鼎爺的,威逼那些老百姓搬走,卻又不給人家一個合理的拆遷價。其中有一家是咱們公司的法律顧問,所以,我得管管。”

    王虎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簡直是不知死活,哼,二哥,你交代一聲,我馬上就讓洪鼎從SH市消失。”

    淡淡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不用了,我已經跟他見過麵了,態度還算可以,為人嘛,也不能算太壞。人家既然給我麵子,我也不好趕盡殺絕,就不用動他了。不過,我要說的是,雖然現在我們都已經轉到了正行,但是,我希望SH市的地下世界還是在我們的掌控之中,你明白嗎?新崛起一些人物沒有關係,但是,關鍵的時刻還是要讓他們知道,咱們還在呢,還輪不到他們撒野,這SH市還是我們的天下。我想,你應該知道怎麽做的。”

    “我明白,二哥,你放心吧。”王虎重重的點了點頭,說道。

    滿意的點了點頭,葉謙沒有就這個話題繼續的說下去。在這一點上,他還是相信王虎的能力的,這麽多年,王虎一直管理著自己在SH市的全部地下事業,雖然不說有什麽太大的成就,但是,卻也順風順水,這就已經足夠了。地下事業發展到如此的地步,葉謙求的也就是一個穩字,不想再有太過大的動作。畢竟,葉謙不想讓華夏的高層覺得自己故意的挑釁他們。

    如今,整個SH市的保安市場可以說已經完全的被鐵血保安公司壟斷,學校、公司、小區乃至銀行押款,等等,都在鐵血保安公司的業務之內。除了一些小的保安公司以他們獨特的方式存活下來以外,再沒有一家像樣的保安公司可以跟鐵血保安公司相媲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