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秘書的身邊,吳長旺的嘴角勾勒出一抹笑容,上下的打量了她一番,嘿嘿的笑了笑,忽然間,一把扯掉了秘書身上裹著的浴巾。頓時,秘書香煙的胴體完全的暴露在吳長旺的麵前。

    秘書很會做作,一副嬌羞的樣子,伸手擋住自己的胸前春色。不過,卻隻是微微的捂住一點點,更多的暴露在吳長旺的麵前。她這樣的舉動,越發的激起了吳長旺心底的欲火,心底的衝動。跟隨在吳長旺的身邊這麽久,秘書自然很清楚吳長旺的需求,自然是對他的為人很是清楚,知道怎樣做才可以勾起吳長旺的欲火,知道怎麽樣才能達到一種最完美的誘惑。

    吳長旺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忽然間,雙手伸出,一把抓住了秘書的胸部,很用力的揉捏著。秘書一副很享受也很痛苦的樣子,讓吳長旺的心裏是越發的衝動不已。對於很多女人而言,吳長旺的動作不會讓她有多少的享受感,可是,秘書的偽裝卻很到位,讓人看不出一絲的痕跡。

    高手在民間啊,那些拿奧斯卡影後的,都不一定會有她這般的演技。吳長旺哈哈的笑了笑,忽然間抽出自己褲子的皮帶,狠狠的抽打在了秘書的身上。頓時,秘書白嫩的皮膚上呈現出一條紅色的皮帶印痕。

    “啊……”秘書叫了一聲,仿佛是疼痛的叫聲,又仿佛是享受的叫聲。根本就聽不出來,也分辨不出來。不過,對於吳長旺而言,這樣的叫聲是越發的刺激到了他身體內最原始的獸性衝動。

    吳長旺哈哈的笑著,動作越發的頻繁起來,一鞭接一鞭的抽打在秘書的身上。接著,又伸出舌頭去舔秘書身上的那一道道的傷痕,眼神中有著一絲的猙獰。吳長旺冷聲的笑著,罵道:“你個賤貨,怎麽樣?舒服嗎?喜歡我對你這樣嗎?”

    “老板,你溫柔一點啊,人家會受不了的。”秘書嗲聲嗲氣的說道。這番話,更是讓吳長旺衝動不已,最原始的獸性再也克製不住的爆發出來。

    此刻,在別墅的二樓,有幾個人站在那裏,清楚的將下麵的一幕看在眼裏。不是別人,正是葉謙、王虎,和王虎的幾個手下。他們早就到了這裏了,隻是,看到吳長旺回來之後,他們並沒有著急著下來打招呼,卻沒有想到竟然看見了這樣的一幕。

    “二哥,這也太刺激了吧?”王虎轉頭看了葉謙一眼,說道,“他奶奶的,我都沒有這麽玩過啊,看樣子好像很刺激哦,下次一定要找個小妞試一試。”

    轉頭瞪了王虎一眼,葉謙說道:“草,什麽不好試,試這個,這他娘的是變態哦。看這吳長旺的樣子,肯定是心理有什麽陰影。我可告訴你,虎子,這種事情你可別玩,不然一旦癡迷進去的話,你丫的心理也會跟著變態的,到時候可別怪我不認你這個兄弟。”

    嘿嘿的笑了笑,王虎說道:“我是開玩笑的,女人是用來疼的嘛,怎麽能這麽對待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