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很欣慰的笑了笑,摸了一下小丫頭葉琳的腦袋,沒有再說話,徑直的驅車朝家裏駛去。

    葉謙也不知道自己的選擇到底是對還是錯,不過,既然小丫頭葉琳想要走這一條路,那麽,做父親的就應該去支持她。在葉謙看來,小丫頭葉琳已經不小了,她應該學會自己做決定,應該學會為自己所做的決定承擔後果。不過,葉謙倒是也不擔心小丫頭葉琳會在這條路上遇到生命的危險,畢竟,有他這樣的父親在,萬一小丫頭葉琳真的有什麽危險的話,他還是可以照顧的過來的。

    她有選擇自己未來的權利,也有承擔自己選擇的義務,是對是錯,姑且不說,將來自然會有驗證。不過,隻怕是葉謙也沒有想到,多年以後,江湖上誰都知道小丫頭葉琳的名字。竹葉青葉琳,讓人聞風喪膽。

    這是後話,暫且不說。

    葉謙現在最關心的還是島國那邊的事情,這邊的一些小麻煩對他來說不過隻是一個小插曲而已,也根本費不了多少的手腳。不過,既然答應了別人,葉謙還是希望很完美的解決這件事情。

    掏出手機,給王虎打了一個電話過去,讓他帶幾個人晚上在自己的家門口等自己,有話要跟他說。聽到是葉謙的聲音,王虎顯然是有些激動,恨不得馬上就跑到葉謙家裏來。不過,既然葉謙有了這樣的吩咐,估計是有什麽事情要做,他自然是連連的點頭答應,去安排一切了。

    在王虎的心裏,葉謙有著很高的地位,如果不是葉謙的話,就不會有他的今天。就出於這一點,不管葉謙讓他做什麽事情,他都會毫不猶豫的去做。更何況,他也一直將葉謙當成了自己最好的朋友。

    可憐的是,吳長旺卻不知道此刻已經是死神降臨了。他還在為剛剛又拿下的一個工程而慶祝,懷裏摟著自己的小蜜,吳長旺得意不已。他是近幾年才忽然冒出頭的,靠著在房地產業的敏銳眼光,迅速的上位,已然躋身華夏重要的商業圈。

    他的手段是有,而且很黑,因為和政府裏拉好了關係,而且,在社會上也結交一些江湖朋友,所以,他的工程進行的都很順利,而且是利潤豐厚。就拿這次的拆遷改造計劃來說,他拿下這個工程的利潤是相當的可觀的,可是,卻還是不想給那些老百姓好的補償,還是想著要克扣,簡直就是一個吸血鬼。他也不怕那些老百姓會鬧出什麽事情來,在他的眼裏,那些老百姓根本就沒有資格也沒有能力跟自己鬥,他花了一點錢,把事情交給了鼎爺去辦,他相信憑著鼎爺的關係一定可以完美的解決。而且,因為有了鼎爺的照顧,他也不怕還會有什麽人敢來自己的工地鬧事。

    不說這個,就說有了鼎爺的幫忙,起碼不會有人敢偷工地的東西了。這種事情,在華夏是非常常見的,很多的工地在一起,經常會發生其他工地或者是一些收垃圾又或者是監守自盜的人存在,他們會將工地的材料偷偷的拉出去賣掉,這些可不是什麽小的損失。一個稍微大一點的工地,往往會因為這樣的損失,而損失幾十萬。有了鼎爺的幫忙,這樣的事情就可以避免了,因為那些人如果知道鼎爺是這裏的看場,不會有人敢接收贓物,自然,也不會有人敢去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