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雖不在江湖很久了,但是,江湖人卻不敢淡忘葉謙的名。誰不知道,曾經一統華夏黑道,將青幫洪門合二為一的葉謙?在江湖上混的人,誰敢不賣葉謙的麵子?那無疑是等於找死。

    聽了葉謙的話,鼎爺整個人不由的愣住了,渾身不由的一顫,莫名的打了一個寒顫,心底升起一股寒意。如果對方真的是葉謙,那自己今天豈不是等於撞到牆上去了?如果對方追究的話,就憑自己的那點勢力,隻怕連骨頭渣子都不會剩下吧?

    微微的頓了頓,鼎爺說道:“你怎麽證明你就是葉謙葉先生?”

    淡淡的笑了笑,葉謙說道:“這還需要證明嗎?我還不屑冒充什麽人呢,如果你不相信的話,那我也沒有辦法。不過,我看你在江湖上還算有些名堂,混出頭也不容易,我也不想跟你為難。咱們在道上混的,雖然撈的是偏門,但是,卻也要懂得禮義廉恥,有些事情咱們也是絕對不能幹的,否則,就是破壞了江湖規矩。今天我親自過來跟你談,是給你麵子,如果我要你在江湖上消失的話,那隻不過是動一動手指的事情而已。大家交個朋友,這件事情就這麽算了,如何?”

    葉謙的麵子,鼎爺敢不給嗎?顯然是不敢。在江湖上混的人,基本上都是將葉謙當成了神一樣的崇拜,也都將他當成是自己奮鬥的目標。對於葉謙,他們自然是不敢有一絲的不敬,否則,就等於是斷去了自己的退路。

    深深的吸了口氣,鼎爺說道:“既然葉先生這麽說了,那我自然是要給葉先生這個麵子。這件事情就這麽算了,價格我會跟開發商說,讓他提上去,按照市場價格支付。我有眼不識泰山,冒犯了葉先生,還希望葉先生不要見怪。”說完,鼎爺起身,微微的給葉謙鞠了一躬。

    在道上混,最講究的就是論資排輩,哪怕葉謙的年齡比鼎爺要年輕許多,但是,葉謙的資曆和地位可就要比他深了許多,他向葉謙行禮,那也是理所應當的事情。

    葉謙微微的笑了笑,伸手扶了一下鼎爺,說道:“不用這麽客氣,都是江湖兒女,有什麽事情說開了也就好了。你這也是為了生存嘛,畢竟手下有一群人跟著你吃飯,我都可以理解。不過,還是那句話,咱們在道上混的,雖然撈的是偏門,但是,有些事情還是不能做的。咱們可以對付那些貪官汙吏,可以對付那些奸商惡賈,但是,對付普通老百姓咱們還是應該要理解一下。相信,鼎爺以前也是一個普通老百姓吧?落草,也隻是為了口飯吃嘛,對吧。”

    “葉先生說的是,我做的是有些過分了。也謝謝葉先生的理解,葉先生請放心,這件事情我會跟開發商說,讓他按照市場的價格給予補償,就算是我的一點彌補吧。”鼎爺說道。接著轉頭看了楊律師一眼,說道:“楊律師,最近一段時間給你和你家人造成的困擾,我向你道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