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辛辛苦苦培養起來的人,到最後卻是要出賣自己,這種感覺有多難受,隻怕隻有當事者才會清楚。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的表情十分的陰冷,剛才已經是受了一肚子氣,沒想到回來之後又聽到這樣的消息,這讓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覺得自己有點失敗。

    他是一個不願意承認失敗的人,自己擁有了這麽大的產業,全部是由自己一手締造出來的,自己在很多人的麵前那都是一個成功者,徹頭徹尾的成功者,不知道讓多少的人羨慕,也不知道是多少人心目中的偶像。這樣的人,這麽肯承認自己的失敗呢?這樣的人,永遠都覺得自己是正確的,他不會讓自己失敗,不管付出什麽代價,他都不能讓別人覺得他是一個失敗者。出賣他的人,他也絕對不會輕易的罷休。

    轉頭看了布拉格斯頓一眼,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說道:“布拉格斯頓,現在我隻剩下你一個兒子了,以後我的產業也全部都是你的,你以後可要好好的做人。亞曆山大家族能有今天這樣的成就不容易,我老了,很多時候有些力不從心了,做起來事情來也沒有以前那麽的有幹勁了。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做人,將來繼承我的家業,發揚光大。可是,如今亞曆山大家族麵臨困境,葉謙對我們虎視眈眈,這讓我如鯁在咽,很不舒服。現在我的身邊已經沒有可以相信的人了,我不知道誰才是對我忠心,誰會在我背後捅我一刀。想想,這麽多年來我栽培了那麽多的人,可是,在關鍵的時刻他們卻都背叛我,真是讓我太失望啊。”

    “父親,你放心,我以後絕對重新做人,好好的將亞曆山大家族的產業發揚光大,我絕對不會讓任何人染指的。”布拉格斯頓說道,“父親,你沒有相信的人沒有關係,至少,你還有我,不是嗎?隻要我們父子同心,我相信沒有任何的事情是辦不到的。”

    拍了拍布拉格斯頓的肩膀,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深深的吸了口氣,說道:“有你這句話,我就放心多了。能看到你成長,我真的很欣慰。你放心,就算是拚盡父親最後一口氣,我也絕對不會讓人吞掉亞曆山大家族的產業,這些,都是我留給你的。”

    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可謂是老懷安慰啊,以前一無是處的兒子,如今能夠幡然醒悟,浪子回頭,他自然是很開心。還有什麽比這個更重要呢?高處不勝寒,如今,他的身邊已經沒有了任何可以相信的人,他還不相信自己的兒子,還能相信誰呢?而且,他也覺得就算布拉格斯頓如何的不爭氣,也絕對不會背叛自己的。畢竟,自己還是他的父親嘛。

    眉頭微微的蹙了蹙,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冷聲的說道:“你去幫我把米的加斯加叫過來,我要好好的問一問他。”

    布拉格斯頓微微一愣,說道:“父親,證據確鑿,還有什麽可問的,我看還是直接殺了他吧。”布拉格斯頓自然是有些擔心,這一切都是他虛構出來的,萬一待會米的加斯加的一番解釋之後,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選擇了相信他,那自己不是白費功夫了?而且,如果讓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知道是自己故意陷害布拉格斯頓的話,隻怕自己也沒有什麽好日子過吧?所以,如果能阻止米的加斯加見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那自然是最好的,不過,布拉格斯頓也不能表現的太明顯,生怕引起了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的懷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