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斯頓知道米的加斯加對他的父親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那是絕對的衷心,是絕對不會出賣自己的父親的。不過,他卻是故意的引誘著那兩個人說出對米的加斯加不利的話語出來,隻要他們還想著要保全自己,那就一定會上當。

    就算米的加斯加再如何的衷心,可是,隻要將這兩個人的供詞引誘到對米的加斯加不利的地步,到時候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就一定會對米的加斯加產生懷疑,這就對自己是非常有利的了。雖然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並不喜歡他,但是,他卻對自己的父親很了解,清楚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是一個不會那麽輕易就相信別人的人,隻要有一點的懷疑,就不會對米的加斯加那麽的信任了。

    就連普羅杜諾娃、亞曆山大•巴克斯頓和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都一直防範著他們,怎麽會對米的加斯加沒有任何的防範呢?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不符合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的作風了。

    聽完布拉格斯頓的話,那兩個人的心裏頓時的擔心起來,也顧不得其他了,為了自保,他們頓時將當時發生的情形全部的說了出來,一絲不漏。布拉格斯頓的眉頭緊緊的鎖在了一起,仔細的聽他們說完,停頓了片刻,說道:“你們說葉謙就這樣放你們離開了?這不可能,以葉謙的為人,你們去刺殺他,他怎麽可能這麽輕易的放過你們呢?隻怕事情沒有那麽簡單吧?”

    二人微微的愣了一下,詫異的看了布拉格斯頓一眼,說道:“三少爺,難道這其中還有什麽隱情嗎?當時的情況就是這樣的,其實,當時我們也很詫異,這怎麽可能?世界上怎麽會有這樣的人?別人想要他的性命,他卻輕易的放過別人,似乎有點不太可能啊。”

    “是吧?你們也這樣想。”布拉格斯頓說道,“這根本就不符合邏輯嘛,會有人這麽殺,放過要殺自己的人,讓他有機會再次的殺他嗎?就算他再如何的厲害,也總會有防範鬆懈的一天,到時候,豈不是讓別人有機可趁?所以,我覺得這件事情一定是有什麽隱情。”

    “三少爺認為會是會有什麽隱情?”二人問道。

    淡淡的笑了一下,布拉格斯頓說道:“其實這件事情很容易想明白嘛,沒有什麽懸念。米的加斯加根本就是葉謙的人,他早就投靠了葉謙,去刺殺葉謙根本就是他設下的一個圈套,一來可以削弱我們的力量,二來也可以讓我父親更加的相信他。哼,好深的城府啊。這件事情我會告訴我父親的,我絕對不能讓米的加斯加威脅到我的父親。不過,如果我說出這些事情,就有點對不起你們了,到時候我父親也一定會遷怒你們的。希望你們原諒,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米的加斯加傷害我父親。”

    二人一愣,渾身忍不住的一陣哆嗦,“噗通”一聲跪了下來,說道:“三少爺,你可以一定要救我們啊,這件事情跟我們是一點關係也沒有啊,我們也沒有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對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先生可是絕對的衷心的啊,求求你,三少爺,你一定要替我們說話,一定要救我們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