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布拉格斯頓的眼中,女人,隻要你肯給錢,就一定會像狗一樣的爬在你的懷裏,任你為所欲為。更何況,麵前這個女人還是一個脫衣舞女郎呢。所以,布拉格斯頓開門見山,直言不諱的提出這樣的要求。

    先下手為強嘛,布拉格斯頓可不希望被科格斯韋爾搶了先。這個意大利女郎,他是勢在必得的,這是麵子的問題,他可是一點都不會讓步。

    意大利女郎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臉上顯得極為的不悅,憤憤的說道:“對不起,我不陪客。如果先生你想要找小姐的話,我可以幫你安排一個過來。”任何人都是有著自己的尊嚴的,在這位意大利女郎的眼裏,脫衣舞隻是一種職業而已,是一種謀生的手段,可是,這不代表著她就可以沒有尊嚴,不代表著她就一定要陪客人上床。

    布拉格斯頓微微的愣了愣,臉上的表情顯得極為不悅,憤怒的斥道:“小姐,你可要考慮清楚了,我看上你,那是你的福氣,希望小姐可以給個麵子給我,不然的話,你應該清楚,隻要我一句話,你在這裏就再也混不下去了。”

    “三弟,你這樣做人可就不對了哦,你這不是威脅別人嗎?”科格斯韋爾說道,“人家覺得你粗魯,不想跟你約會,你就拿權利去壓別人,這有點不太合適,太丟臉了哦。你不是一向自詡很高嘛,可是結果卻是沒想到連一個小小的脫衣舞女郎都不賣你麵子。”

    布拉格斯頓的眉頭緊緊的蹙在了一起,憤憤的哼了一聲,說道:“這關你什麽事情,我愛怎麽樣是我的事,你那麽有能耐你來啊。哼!”接著,布拉格斯頓轉頭掃了葉謙一眼,接著目光再次的落到意大利女郎的身上,說道:“小姐,你是答應他了嗎?沒關係,我可以幫你回絕。小子,沒有問題吧?這裏沒你的事情了,你可以離開了。”

    葉謙淡淡的笑了笑,說道:“我這人最愛管閑事的,難道你看不出來這位小姐不想看到你嗎?你不要以為自己有幾個錢就了不起,就可以踐踏別人的尊嚴。”接著轉頭看了意大利女郎一眼,說道:“小姐,你放心,有我在這,誰也動不了你。”

    當然,葉謙可不是真的想保護這個意大利女郎,他的真正目的還是科格斯韋爾和布拉格斯頓。從一開始,葉謙的目標就是他們,跟這個意大利女郎閑聊,也隻是為了引他們過來而已。當然,這個意大利女郎身上所表現出來的那種態度,也讓葉謙十分的佩服,起碼,她沒有因為金錢而彎腰,還有著自己的尊嚴。既然這樣,葉謙也願意幫她維護好自己的尊嚴。

    布拉格斯頓不屑的掃了葉謙一眼,憤憤的說道:“就憑你?哼,你算什麽東西,我隻要隨便的伸一伸指頭就可以捏死你。你知道我是誰嗎?”接著,轉頭看了庫洛夫斯•安德烈一眼,布拉格斯頓接著說道:“庫洛夫斯•安德烈,這是你的朋友吧?你還是勸勸你的朋友,如果不想惹禍上身的話,最好什麽事情都別管。你不會是想站在他那一邊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