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也不是很著急,科格斯韋爾和布拉格斯頓已經在這裏了,那就逃不了。而且,還要花一點時間支走那些保鏢,然後解決他們呢,所以,時間還是很充裕,葉謙也總要找點事情做吧。

    庫洛夫斯•安德烈不由的愣了一下,顯得有些詫異,似乎是沒有料到葉謙忽然的提出這樣一個要求。葉謙微微的笑了笑,看著庫洛夫斯•安德烈,說道:“怎麽了?是不是有什麽問題?”

    訕訕的笑了笑,庫洛夫斯•安德烈說道:“沒有,沒有,我這就去吩咐。”說完,庫洛夫斯•安德烈轉身離開了。心裏卻是暗暗的苦笑,心想,看來每個男人都不能免俗啊,都喜歡性感而風騷的女人。不過,這些話也隻能在心裏想想罷了,他可不敢在葉謙的麵前說出來。

    葉謙在國外待了倒是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國外跳脫衣舞的場所很多,不過,葉謙倒是從來都沒有去過。隻是聽清風和李偉這兩個猥瑣的小子說過,如今親眼目睹了,葉謙自然也想見識一下,看看所謂的脫衣舞娘有什麽不一樣的。他可不是有什麽非分之想,葉謙那麽多的女人,哪一個不是一等一的大美女啊,哪裏會喜歡一個所謂的脫衣舞娘。再說,歐洲人的體型多數都要比亞洲人胖一些,豐滿一些,而且,體味要重一些,這可不是葉謙喜歡的類型。他這麽所,更大的原因是希望科格斯韋爾和布拉格斯頓自投羅網。

    庫洛夫斯•安德烈進去後,葉謙一個人端著酒杯,緩緩的喝著,目光一直盯在科格斯韋爾和布拉格斯頓的身上,兩人還是不停的爭吵著,誰也不肯讓步,氣氛變得有些僵硬,充滿了火藥味。不過,誰也沒有先動手,因為他們還是很清楚的,誰先動手誰就理虧,到時候父親怪罪下來的話,那可承擔不起啊。如今切斯特斯已經死了,他們自然是很希望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可以看中他們,然後將家族的產業交給他們。所以,在這種時候誰也不願意先動手,而招惹下話柄,失去了自己在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心目中的形象。

    所以,他們寧願在這裏打著口水仗,也絕對不敢先動手。布拉格斯頓的眉頭緊緊的皺了一下,顯得極為的不滿意,眼神之中充滿了憤怒的味道。今天是他一個朋友的生日,一幫人來這裏聚會,他吹說自己如何如何的了不得,在這裏連老板都要給他麵子。可是,如今連一個脫衣舞娘都弄不到手,自己回去的話,還不被那幫朋友給笑話死?

    狠狠的瞪了科格斯韋爾一眼,布拉格斯頓憤憤的說道:“科格斯韋爾,你是一定要跟我爭了?”

    “就是要跟你爭,你又奈何得我嗎?”科格斯韋爾不屑的說道,“布拉格斯頓,我可是你大哥,你應該要學會尊重我,明白嗎?別什麽東西都跟我爭。你放心,那個脫衣舞娘我先玩玩,等我玩膩了,我再讓給你,不會讓你吃虧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