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爾基德曼的態度十分的堅決,顯然是已經下定了決心。其實,他很清楚自己現在的處境,兩不相幫或者是最好的辦法,也算是一種自保吧。而且,他也是真的被葉謙的仁義所折服,不想對葉謙再有什麽報複的行為。

    眼見霍爾基德曼如此,伊斯貝爾雖然心中不甘,可是,卻也是無能為力。眼神之中,不由的迸射出陣陣的殺意,顯然,是想要置霍爾基德曼於死地。伊斯貝爾也不是傻瓜,她可以看的出來霍爾基德曼對葉謙的感覺不一樣,雖然他現在可能是這樣的選擇,但是,誰也不能保證他日後會不會真的投靠葉謙。況且,霍爾基德曼手裏的那百分之二十的股份也的確是充滿了誘惑力。

    葉謙自然是注意到了伊斯貝爾的眼神,眉頭不由微微的蹙了一下,冷哼了一聲,說道:“伊斯貝爾小姐,我勸你還是不要有什麽企圖的好。而且,你最好也不要再助紂為虐的好,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不是一個好的主子,跟著他不會有什麽好的下場的。就拿如今的事情來說吧,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一直都在平衡亞曆山大•巴克斯頓、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和普羅杜諾娃三者的勢力,意思很明顯,那是因為他最看重的還是自己的利益。也就是說,不管他現在給你什麽樣的承諾,將來你都不會有什麽好的下場。而且,隻要有我在,你們就別想傷害到霍爾基德曼先生。”

    頓了頓,葉謙轉頭看了霍爾基德曼一眼,說道:“霍爾基德曼先生,雖然你這樣的選擇我也有一點不舍,但是,既然這是你的決定,那我也不好再多說什麽了。其實,如果以霍爾基德曼先生的才幹,將來一定可以闖出一番事業,這樣難免有些可惜了。不過,既然霍爾基德曼先生已經決定了,那我也就不再勸你了。也請你放心,隻要有我在,我絕對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到你。如果你將來有什麽需要用得著我的地方的話,盡快告訴我,隻要是我能做到的,一定幫忙。”

    “謝謝,那我先謝謝葉先生的好意了。”霍爾基德曼說道,“不過,葉先生,你現在傷的很重,還是趕緊去醫院裏麵包紮一下吧,不然,傷口感染的話可不是開玩笑的啊。”

    微微的搖了搖頭,葉謙說道:“不用了,我最怕去醫院裏,聞到醫院裏的那些藥味,我就有些頭疼。”

    霍爾基德曼不由的愣了一下,訕訕的笑了笑,有些哭笑不得。轉身按了一下電話,說道:“把藥箱拿進來!”片刻,辦公室的門被推開,秘書端著藥箱走了進來,看到葉謙胸口滿是鮮血,嚇的叫出聲來。

    “快,幫葉先生包紮一下。”霍爾基德曼說道。

    秘書有些弱弱的應了一聲,可是,卻還是有些不敢上前,她有點怕血,看到這麽多血,嚇都嚇的狗嗆了,哪裏還敢上前包紮啊。葉謙顯然是看出了她的為難,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不用麻煩你了,你把藥箱放下出去吧,我自己包紮就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