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可不是一整晚什麽事情都沒做,隻是等著今天盲目的過來談判。談判可是一門技巧,需要的不僅僅是口才,還有必須要清楚的知道對方的資料,包括對方的出身、性格、愛好,等等,隻要清楚的掌握了這一切,那麽,才能有針對性的談話,那樣才能為自己爭取到更多的利益。

    昨晚,經過對所有資料的分析,葉謙覺得霍爾基德曼還算是一個正人君子,而且,也是一個重情重義之人。對付這樣的人,那就要坦誠,要拿出自己的誠意,如果自己太過的虛偽的話,隻能換來對方的反感,那可不是一件好事啊。所以,葉謙願意賭一下,就算是最後結果不是自己所想的那般,那自己也完全可以逃走,然後再想另外的方法。

    霍爾基德曼不由的愣了一下,有些驚愕的看了葉謙一眼,顯然是葉謙的這番話讓他有些吃驚。其實,一直以來,霍爾基德曼都覺得有點懷才不遇,雖然亞曆山大•巴克斯頓對他有恩,可是,在很多方麵,亞曆山大•巴克斯頓並不是十分的信任他,這讓做起很多的事情來都有些束手束腳,無法放開。如果不是因為當初亞曆山大•巴克斯頓對他有恩的話,隻怕他早就已經離開了。而如今,葉謙隻不過是第一次見自己,竟然就對自己如此的重視,這讓霍爾基德曼的心裏有些激動。不過,他不清楚到底是葉謙看中了自己的才幹,還是看中了自己手裏的股份。

    微微的頓了頓,霍爾基德曼說道:“葉先生敢作敢當,算是一個真漢子,讓我十分的佩服。不過,葉先生如果是想要我手裏的股份的話,隻怕會讓你失望了啊。”

    淡淡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股份的事情嘛,我雖然也很在乎,但是,如果跟霍爾基德曼先生本人相比的話,那我覺得那些股份就不值一文了。如果霍爾基德曼先生願意跟我交個朋友的話,這些股份不要那也沒什麽。而且,哪怕霍爾基德曼先生讓我一命抵命,讓你報答亞曆山大•巴克斯頓的恩惠,我也心甘情願。隻要霍爾基德曼先生可以保證,在我死後,願意為我狼牙效勞,我就算是死,那也值得了。”

    伊斯貝爾微微的歎了口氣,不禁也對葉謙刮目相看起來,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跟葉謙一比,明顯的要遜色了許多啊。不管葉謙的話是真還是假,至少,如果是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的話,是絕對不會說出這樣的一番話的。伊斯貝爾心裏對葉謙也漸漸的佩服起來,忍不住暗暗的想道:“如果跟著這樣的一位老板,那應該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吧?”

    “葉先生就這麽相信我?不怕我現在答應了你,然後在殺了你之後又立刻的反悔嗎?”霍爾基德曼說道。

    “我相信霍爾基德曼先生不是這種人,如果霍爾基德曼現在真的這樣的話,那就算是我葉謙倒黴吧。”葉謙說道。頓了頓,葉謙又接著說道:“看來霍爾基德曼先生還是有些不相信我啊,好,那我就以行動來證明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