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照的人也不是傻瓜,怎麽可能會同意葉謙這個建議呢?就算是死,他也不會輕易的放過葉謙的。好不容易遇見,他自然是要給葉謙一點顏色看看,為了個人的尊嚴也好,民族的尊嚴也好,此時此刻,猥瑣老頭都不會屈服的。

    不是說這些島國人有多麽的偉大,而是他們跟葉謙仇深似海,怎麽會輕易的就放過葉謙呢?再說,在他看來,也不認為自己會輸給葉謙。如果自己殺了葉謙的話,那就立下了天大的功勞,屆時,天照的首領必然會給自己很大的嘉獎,自己在天照的地位也會迅速的升高。這麽好的事情,他怎麽會錯過呢?

    上次在安哥拉之所以失敗,天照的人也都清楚是怎麽回事了,知道是天網的老爹做的手腳。所以,他根本就不懼怕葉謙。隻是,他不清楚的是,此時的葉謙已經不是當日的葉謙了。

    冷笑一聲,猥瑣的老者說道:“葉謙,你也未免太瞧得起自己了吧?眼下的情形對你可是十分的不利,你竟然還來威脅我?你應該很清楚,現在我們這邊三個,你們那邊卻隻有兩個,而你的兄弟功夫卻還是十分的不濟,真要是打起來,誰輸誰贏,我想你應該十分的清楚吧?你葉謙也算是聰明人,難道連這點都看不清楚嗎?”

    聽了猥瑣老者的話,葉謙身旁的陳默臉色明顯的有一些尷尬,他清楚對方說的是真的,自己不但幫不了葉謙的忙,反而是葉謙的累贅,因此,自然免不了的有一些愧疚。葉謙轉頭看了陳默一眼,衝著他微微的笑了笑,拍了拍他的肩膀,什麽話也沒有說。做兄弟的,很多時候不用說的那麽清楚明白,有些話,不需要說出來對方也會明白自己的意思。不管陳默是不是累贅,至少在葉謙看來,每一個狼牙的兄弟都有著自己不可或缺的能力,都是值得自己尊敬而且信任的。

    猥瑣老頭冷冷的笑了一聲,接著說道:“葉謙,如果你是聰明人的話,你應該知道怎麽選擇吧?別說我沒有給你路走。這樣吧,你投靠我們天照,我可以保證你狼牙的人絕對不會有任何一點點的損失,而且,我可以在首領的麵前替你說一番好話,保你在天照裏有著絕對的權利,如何?”

    狼牙的勢力,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一種威脅,同樣,也是一種誘惑。誰能夠降服了狼牙,那無疑在一定的程度上給自己增加了很大的力量,這份力量,那是絕對不容小覷的。雖然猥瑣老者很想要殺了葉謙,但是,如果可以不戰而屈人之兵,收服狼牙,那自己的功勞可遠遠要比殺了葉謙來的更大啊。所以,猥瑣老者還是希望試一下,希望用自己的強大壓力,可以震住葉謙,可以迫使他屈服。

    葉謙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說道:“我葉謙長這麽大,風風雨雨的事情不知道經曆了多少,這個世界上就沒有我葉謙不敢做的事情。可是,唯獨我葉謙不敢做漢奸。讓我投靠你們天照,受你們這群矮騾子的管轄,豈不是笑話嗎?況且,直到現在為止,你們整個島國還是在我們狼牙的控製之中呢,應該是你們跟我求饒才對。”頓了頓,葉謙的目光又從枯樹皮老者和花白頭發的老者身上掃過,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說道:“雖然說你們叛出了地缺,但是,在我看來你們都還算是一條好漢,還是值得人尊敬的。可是,如今你們竟然投靠天照,做了漢奸,丟了咱們華夏人的臉,真是讓我對你們大失所望啊。不管怎麽說,你們曾經那也是叱詫風雲的一方人物,如今,卻要做他們島國人的走狗,可憐,可歎,可惜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