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往往跟自己想象的一點也不相同。枯樹皮老者一直以為葉謙的功夫雖然不錯,但是,那也絕對不會是自己的對手,是以,從一開始,他就對葉謙根本就沒有太在意,沒有太放在心上。可是,他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葉謙的進步竟然是如此的神速,功夫竟然如此的高,自己被他一拳擊中,體內的奇經八脈內髒骨骼甚至都已經斷裂破損,而且,葉謙還在自己的體內留下了一股氣勁。這股氣勁擁有著極強的破壞力,在自己的體內亂竄,四處作祟,根本就無法控製,也無法逼出體外,自己隻要一提氣,身體就會有一陣的劇痛。在如此的情形之下,枯樹皮老者心知自己根本就無法再抵擋葉謙的一拳,索性,也懶得再反抗了。

    不管怎麽說,枯樹皮老者曾經那也是叱詫風雲的角色,那也是讓人聞風喪膽的大惡人。也不知道麵對過多少的死亡了,對於死亡,那也並不是那麽的害怕。雖然他也不想死,但是,既然明知道無法躲過了,那又何必做一些無謂的掙紮,被人家小看了而敗壞了自己一世的名聲呢?

    另一邊的花白頭發的老者眼看著這般情形,想要過去救援,可是,卻已然來不及了。況且,他自己現在也受了傷,雖然不是很重,但是他清楚自己根本就沒有機會救下枯樹皮老者。況且,還有陳默在看著自己,自己隻要一動的話,陳默必然會對自己動手,到時候自己倉促之下,隻怕又會很麻煩。不過,他也清楚,如果枯樹皮老者死了,那自己的死期也就不遠了。隻是,此刻他也沒有什麽更好的辦法。

    花白頭發的老者不動手,那陳默自然是更加不會主動的動手了,他還是很清楚自己跟花白頭發老者之間的差距的,剛才可以打中他,那也根本就是僥幸,可不是次次都有這樣的好機會。他所要做的,就是拖延時間而已,等葉謙解決了枯樹皮老者,那花白頭發的老者也就根本不足為患了,因此,陳默又為什麽要冒著風險去對花白頭發的老者動手呢?那不是做無謂的犧牲嗎?

    眼看著葉謙的一拳就將要落下,枯樹皮老者的臉上還是充滿了一種恐懼之色。葉謙的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似乎有些詫異,在葉謙看來,對方應該不是那種束手待斃的人才對,可是如今看了,著實有些驚訝。不過,事到如今,葉謙自然是不會住手,一拳對著枯樹皮老者當頭砸下。如果這一拳打中的話,枯樹皮老者自然是沒有性命在了。

    “砰”,葉謙一拳狠狠的砸下,然而,葉謙的眉頭卻是緊緊的皺在了一起。因為,葉謙切切實實的感受到自己的拳頭根本就沒有擊中枯樹皮老者的身體,而是仿佛打在了一股無形的氣牆之上。葉謙大吃一驚,也來不及多想,慌忙的後撤,遠遠的避開了。

    葉謙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目光掃了一眼,赫然的發現,不知道什麽時候枯樹皮老者的身旁站立著一位模樣猥瑣的老者,而在枯樹皮老者的身前,樹立著一股氣流形成的人,模樣倒是沒有多少的驚訝。葉謙的眉頭緊緊的蹙在了一起,腦海中不由的浮現出當初在安哥拉時所遇到的情形,這,難道就是式神?是天照的人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