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是有相當的困難,雖然葉謙把離間分化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跟帕克伍德之間的事情說的那麽輕鬆,但是,實際上卻是沒有那麽的簡單,其中還是充斥著很多複雜的計劃的。

    不過,葉謙並沒有說的很詳細,他可不願意把什麽事情都告訴雷德帕斯,否則,豈不是顯不出自己的高深莫測?隻有讓雷德帕斯對自己產生更多的畏忌,以後跟他的合作自己才能夠完全的占據著上風。

    事情談完之後,雷德帕斯本想留葉謙下來吃頓午飯,不過,卻被葉謙拒絕了。說是,這次會麵的事情必須要嚴格的保密,在這裏留的時間太長隻怕會容易被帕克伍德發現,所以,還是盡快的離開的好,以後電話聯係就好了。

    上車後,葉謙和普羅杜諾娃驅車朝家中駛去。路上,普羅杜諾娃忍不住好奇的問道:“葉先生,你覺得雷德帕斯這個人可以相信嗎?”

    微微的搖了搖頭,葉謙說道:“不可以全信。”

    普羅杜諾娃微微的愣了一下,詫異的說道:“既然如此,那我們跟他的合作會不會有什麽不妥之處?萬一我們幫他登上了總統的位置,結果他卻兔死狗烹的話,那我們豈不是得不償失?”

    淡淡的笑了笑,葉謙說道:“不錯嘛,最近你的漢語是越來越有進步了啊,兔死狗烹你都知道了,不簡單啊,嗬嗬!”

    白了葉謙一眼,普羅杜諾娃說道:“我跟你說正事呢,你能不能正經一點,別開玩笑啊。這件事情可不是鬧著玩的啊,這可是關係到我們以後的情況。萬一我們幫助雷德帕斯登上了總統的寶座,可是結果,卻被他視為眼中釘肉中刺,要把我們解決,那我們不是白忙活一場了嗎?”

    微微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雷德帕斯不會那麽傻的,如果我們有能力幫他登上總統的寶座,那就顯示出我們的厲害了,不到萬不得已,他是絕對不會動我們的。況且,這也是我們唯一的辦法,如果雷德帕斯不上台,繼續讓帕克伍德擔任E國總統的話,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就不會垮台,我們也根本沒有辦法對付他。你的擔心是多餘的,隻要我們有足夠的實力,等到我們真正的掌握了E國的經濟大權,乃至所有的黑手黨組織,就算雷德帕斯他是總統,也不敢輕易的動我們,因為後果是他所無法承擔的。普羅杜諾娃小姐,你的手裏可是有一筆很重要的財富,黑手黨庫洛夫斯家族這個重要的棋子一定要發揮好它的作用,否則的話,那可真的是暴殄天物啊。”

    普羅杜諾娃的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愣了愣,點了點頭,說道:“那我們接下來應該怎麽做?”

    “什麽也不做,回去休息,睡覺。”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

    普羅杜諾娃微微的愣了一下,苦笑一聲,不過,卻也沒有再多說什麽,驅車朝家中駛去。對於葉謙的高深莫測,她已經是習以為常了,知道自己就算是問,也問不出什麽結果,索性不問。葉謙肯定還會有下一招的,自己等著看就是了。反正,普羅杜諾娃如今是將葉謙當成了救命的稻草,有什麽事情都讓他去處理,自己知需要打打配合就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