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是真的對雷德帕斯一點都不了解嗎?當然不是,葉謙怎麽會打那麽沒有把握的仗呢?昨天一天,葉謙待在房間裏就是在看雷德帕斯的資料,就是想有針對性的下手,所以,今天才會有這樣的舉動,這樣的說話方式。

    雷德帕斯,二十五歲從政,四起四落,從最低層做起,之後在南美和M國擔任過大使館的大使,之後,調回國內擔當部門領導。這次大選,他是最熱門的人,也算是一匹黑馬,他為什麽能夠一路暢通無阻,擊敗那麽多的對手,就連帕克伍德都對他忌憚三分?那就是因為雷德帕斯的能力的確是讓人不容小覷。他的強勢,他的親民,讓他獲得了不少的支持聲音,國內的民眾對他也是十分的信賴。

    葉謙清楚,雷德帕斯對待M國的態度一直都是十分的強硬,在M國擔當大使的時候,往往飆出一些瘋狂的言語,針對M國的政府。所以,葉謙故意的打出了這張牌,就是為了吸引雷德帕斯。其實,哪個國家的領導人不想要在國際上樹立自己的地位?哪個國家不想成為世界的領袖?隻是,往往很多方麵不允許而已。華夏難道不想嗎?隻是因為華夏的經濟軍事實力還不足夠,所以不敢輕易的冒頭。

    可是,E國就不一樣了,在國際上,它一直都跟M國唱反調,不把M國放在眼裏。M國也拿它沒有辦法,它也同樣不敢太得罪M國,但是,卻無時無刻不想取代M國的位置。如今有這樣的一個好機會,雷德帕斯自然是不願意錯過。

    說穿了,所謂的合作,多數都是互相利用而已,隻不過,要看誰利用的誰多一點,誰更加的會算計一點,誰才是最後真正的勝利者罷了。

    不過,葉謙不在乎這一點,他也不怕雷德帕斯現在是在利用自己。隻要自己能從雷德帕斯的身上得到自己想要的,那麽,等自己翅膀硬了,到時候雷德帕斯就算是跟自己翻臉,那也沒有那個資本了。

    “其實,這個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我已經有了最初步的想法了。”葉謙說道,“要對付帕克伍德,首先就要對付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除掉了他,就等於是斷去了帕克伍德的一支臂膀,對我們是非常有利的。而且,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一直都是帕克伍德財力上的最大支持者,如果除掉了他,那麽,帕克伍德在財力上必然會大大的損失。而此消彼長,我們卻是可以從中獲利,這就增加了我們競爭的籌碼啊。說句實在話,E國所謂的大選更大程度上完的還是金錢的遊戲,隻要消滅了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我們有的是錢,那錢往下砸唄,我相信會有更多的人站在我們這一邊的。”

    微微的頓了頓,雷德帕斯仿佛是在考慮葉謙的話似的。半晌,從桌上的盒子裏拿起一根雪茄點燃,愣了一下,隨後遞給葉謙一根,深深的吸了兩口,雷德帕斯說道:“這雖然是個辦法,但是,隻能說是傷一點皮毛而已,可不能真的傷筋動骨,不會傷到亞帕克伍德的根本的。如果想要徹底的擊敗帕克伍德,僅僅是擊潰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那是遠遠不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