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笑了笑,麵具男說道:“我沒有打你什麽算盤,你也不值得我打什麽算盤。無名跟我是多年的老朋友了,看到他死了,我隻是替他惋惜而已。更替他不值的是,竟然養了你這樣一個不孝的女兒,一個無能的女兒,不能替他報仇雪恨。明明知道自己沒有那個實力,卻還不肯承認。說穿了,其實,你根本就是不舍得殺了葉謙,隻是想自尋死路,算是給無名一個交代,對嗎?”

    “不,不是的,不是這樣的。”冰冰連連的搖頭,否決道。可是,究竟是不是這樣,她也不清楚,她的心裏很亂,亂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麽想的。

    “好,如果不是這樣,那你就證明給我看。”麵具男說道,“要對付葉謙,單單靠你一個人的力量是遠遠都不足夠的。無名留下了一個很好的工具給你,那就是天網,你應該繼承無名的遺誌,坐上天網的首領,那麽,你就可以指揮天網的人,去為無名報仇了。”

    冰冰沉默了,愣住了,是啊,天網是無名的心血,如今無名死了,自己應該繼承天網,去幫無名完成他未完成的事情,去利用天網替無名報仇,殺了葉謙。

    “不過,你現在的實力還差了點。”麵具男淡淡的說道,“看在你跟無名的關係上,我就幫你一把吧。”話音落去,麵具男忽然間一掌朝冰冰拍了過去。冰冰大吃一驚,慌忙的閃身避開,可是,在麵具男的麵前,她根本就沒有任何的還手之力。

    肩膀被麵具男一把擒住,冰冰頓時的知覺渾身一點力氣都沒有,失去了反抗之力。麵具男微微一笑,一股強大的氣勁往冰冰的身體內竄去,硬生生的將冰冰周身的經脈擴展的比以前要大上兩倍有餘。

    巨大的疼痛感,讓冰冰忍不住大聲的叫了出來,最後昏厥過去。麵具男鬆開自己的手,看著冰冰倒下,嘴角勾起一抹冷笑,轉身看了一眼,說道:“還沒看夠嗎?出來吧。”

    話音落去,一個年輕人從後麵走了出來,是名。名瞥了一眼地上的冰冰,說道:“首領,你這樣做會傷到她的,這樣硬是擴張她的經脈,雖然可以提升她的修為,但是,卻也是等於給她埋下了一個炸彈,損耗她的身體精元啊。”

    麵具男淡淡的說道:“這有什麽關係嗎?我這是在幫她,不然,以她的修為怎麽會是葉謙的對手?”

    “你不是真的要她殺了葉謙吧?”名說道,“其實,何必這麽麻煩呢?如果要殺了葉謙,現在我們完全可以做到嘛。”

    淡淡的笑了一下,麵具男說道:“殺了葉謙當然簡單,不過,殺了他就得不到我想要的東西了。現在必須要他盡快的成長起來,多刺激刺激他,激發他的潛能,然後我才能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可是,這也是在賭博啊。”名說道,“萬一葉謙真的成長起來的話,到時候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我是親眼見識過葉謙的成長的,他幾乎每天都在進步,我怕他真的成長起來以後,將會成為我們最大的敵人,會很麻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