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石山,位於莫思科郊外東邊,是一座石頭山,山上常年積雪,沒有多少的生物,隻有一些低矮的灌木。因為沒有什麽太大的資源,開發起來也不容易,所以,黃石山一直矗立在那裏,仿佛是莫思科的標致似的。

    葉謙沒有讓那些人跟過來,因為知道那些人跟過來也起不了太大的作用,隻會徒增麻煩而已。葉謙借了一輛車,直接的奔著黃石山駛來。遠遠的,葉謙就看見三個人影矗立在黃石山下。

    其中一個,正是修,扛著那把標誌性的大刀。他的身旁站立著一位女子,不是普羅杜諾娃還是誰?隻不過,雙手被反綁在身後,沒有什麽反抗的能力。其實,就算不綁起來,在修的麵前,普羅杜諾娃也沒有任何的反抗之力。

    在修的身後,還站立著一位年輕的女子。看到她的時候,葉謙的表情明顯的愣了一下,有些沒有想到。這不就是當初失蹤的冰冰嗎?忽然的出現在這裏,讓葉謙有些措手不及啊。

    車子緩緩的停下來,葉謙打開車門走了下去。“好久不見!”葉謙淡淡的笑了笑,看了修一眼,說道。接著,目光又落到了冰冰的身上,說道:“有一段時間沒見了哦,當初你怎麽忽然就失蹤了啊,還害的我找了你那麽久。”

    “你還會記得我嗎?我以為你早就忘記我了。”冰冰的臉色微微的變了一下,似乎葉謙剛才的話有點觸動他了。的確,不管如何,她曾經是喜歡過葉謙的,跟葉謙也有過那麽短暫的一段同居時光,對葉謙還是有著那麽一絲異樣的感覺的。

    “怎麽會呢?”葉謙淡淡的笑了笑,說道,“其實,你當初不聲不響的離開之後,我還真的有些擔心你。可是,又沒有你的消息。沒想到今天會在這裏再見。”頓了頓,葉謙又接著說道:“你們如果要找我,直接找我就是,何必抓她來呢?她什麽都不知道。我現在來了,可以放她走了嗎?”

    冰冰微微的點了點頭,看了修一眼,修嘿嘿一笑,大刀一揮,斬斷了捆綁普羅杜諾娃的繩索。普羅杜諾娃微微的愣了愣,舉步朝葉謙走去,走的不是很快,似乎擔心修會在背後偷襲自己似的。

    到了葉謙的麵前,普羅杜諾娃看了他一眼,感激的說道:“謝謝!”

    淡淡一笑,葉謙說道:“這些本來就跟你無關,他們是衝著我來的。你先走吧。”

    “不行,我怎麽能拋下你不管?”普羅杜諾娃說道。

    翻了一個白眼,葉謙說道:“怎麽?你還想跟我死在一起啊?想效仿梁祝嗎?趕緊走吧,我沒事的,你留在這裏才會更加的讓我分心,到時候我真的就翹辮子了。”

    普羅杜諾娃張了張嘴,本來還想再說些什麽,可是,葉謙狠狠的瞪了她一眼,臉色板了下來。普羅杜諾娃被葉謙強大的氣勢震住,到嘴邊的話硬生生的吞了下去,沒敢再繼續的糾纏。看了葉謙一眼,普羅杜諾娃說道:“你小心一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