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的確是有些超乎了葉謙的想象,他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自己一直視為敵人的地缺,竟然是一直暗中默默的保護著自己的組織。可是,為什麽要保護自己?到底天網是有著什麽樣的陰謀針對自己?地缺的首領又到底是誰?這讓葉謙的心中疑惑不已。

    “自然是天網的人做的。”趙雅說道,“其實,從一開始,老爹就是受天網的幕後主使者吩咐收養你,隻是,後來老爹對你真的產生了一種親情,所以,才假死想要騙過天網的首領,可惜,沒有成功。老爹的代號,修羅,曾經是一個殺人惡魔。”

    “那你們應該知道天網的幕後主使者到底是誰吧?”葉謙問道。

    “首領知道,不過,他沒有告訴我。”趙雅說道,“他說他也不是太肯定,因為對方太過的神秘,做事又是十分的低調,很多時候都不出麵。想要跟蹤他,那也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他的身份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確定。就如同天網的人,始終不知道我們地缺的首領是誰一樣。”

    深深的吸了口氣,葉謙說道:“現在地缺的內部出現了問題,麻煩嗎?需不需要我做點什麽?”

    淡淡的笑了笑,趙雅說道:“你放心做自己的事情吧,地缺的事情首領會解決的,在我的心目中,首領是無所不能的,是一個天才。”

    “我是擔心你。”葉謙說道,“如果地缺中真的有人想要自立為王,你的處境就會很危險,我怎麽能夠放心呢?”

    微微的笑了一下,趙雅說道:“你太不相信我了吧?放心吧,我會處理的很好的。這次來E國,其實隻是為了見一下你,告訴你這些事情的真相。然後我就該離開了,去處理地缺內部的事情,這段時間,隻怕地缺抽不出時間和人手保護你,你自己要萬事小心。”

    “我知道。”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想要我葉謙死,還不是那麽容易的事情。”

    “這次來E國還有一個重要的目的,首領讓我送一件禮物給你。”趙雅說道。

    “禮物?什麽禮物?”葉謙微微一愣,詫異的問道。可是,話音剛一落下,隻覺得自己腰間傳來一陣刺痛,接著腦海中“嗡”的一聲,便失去了知覺。趙雅輕輕的撫摸著葉謙的臉頰,說道:“對不起了,希望你不要怪我哦。首領吩咐過,隻有你盡快的成長起來,才能夠抵擋天網,所以,我不能告訴你首領是誰,如果你知道了,肯定是不會同意他這麽做的。”

    趙雅將葉謙扶了起來,讓他盤膝坐下,然後自己在葉謙的對麵盤膝坐下,雙手手掌相對,緩緩的閉上自己的眼睛。

    當葉謙醒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的淩晨了。當他睜開眼睛,趙雅已經不在自己的身邊,葉謙仔細的回想了一下昨晚的事情,然後慌忙的穿上衣服走了出去。別墅內,空無一人,顯然,趙雅已經離開了。

    葉謙深深的吸了口氣,仔細的查探了一下自己的身體,隻覺得體內流竄著一股很強大的氣勁,丹田之處氣勁形成的太極圖形,越發的明顯,而那個太極圖形也成金色,光芒閃閃。周身的經脈,似乎擴張了許多,比以前要更為的龐大,氣勁運轉也更加的流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