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地的糖果,葉謙是那麽的熟悉,他可是清楚的記得那日在對戰羅冥的神兵時,這一把糖果救了自己的性命。沒有想到,如今還是一樣,又是這一把糖果救了自己。葉謙好奇的轉頭看去,隻見一個少女牽著一個小蘿莉的手,緩緩的走了進來。

    少女麵容清秀,宛如蓮花般高潔,又如九天玄女,不容侵犯。小蘿莉嘴裏含著一根棒棒糖,有滋有味的吮吸著,很俏皮的衝著葉謙眨了眨眼,笑了一下。

    袁海微微的愣了愣,眉頭蹙了一下,看了少女一眼,說道:“寒煙,你怎麽來了?”

    “跟我回去,這是師父的命令。”少女的表情很是複雜,看不出她心裏到底在想些什麽。

    “回去?你覺得這可能嗎?”袁海冷笑了一聲,說道,“寒煙,跟我走吧,我們一起闖蕩江湖,為什麽要把一身的功夫都浪費在那些無聊的事情上?人這一輩子,追求的是什麽?無非就是金錢地位。短短幾十載而已,難道你覺得真的有什麽長生不死嗎?”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寒煙說道,“你已經陷的太深,錯的太離譜了,跟我回去向師父交代,否則,別怪我對你不客氣。”

    小蘿莉屁顛屁顛的跑到葉謙的跟前,衝著他笑了一下,從懷裏掏出一個糖果遞了過去,說道:“大哥哥,我請你吃糖。”

    葉謙好奇的接過,看了小蘿莉一眼,說道:“那天也是你救我的?”

    點了點頭,小蘿莉說道:“是啊,我師姐看上你了,想嫁給你做媳婦,怎麽能讓你死呢,所以,就讓我救你了。怎麽樣?救命之恩,是不是應該以身相許啊?”

    葉謙一陣哭笑不得,這小蘿莉看來也是個人精啊。“別胡說!”寒煙轉頭瞪了小蘿莉一眼,斥道。小蘿莉撇了撇嘴巴,湊到葉謙的耳邊輕聲的說道:“我師姐就是嘴硬心軟,其實已經對你動心了,卻還是不承認。你放心好了,這件事情包在我身上。”

    “我有媳婦!”葉謙苦笑了一聲,說道。

    “那又怎麽樣?把她們休了。”小蘿莉說道,“我也看過她們,長的不咋滴,有我漂亮嗎?有我師姐漂亮嗎?你吃了我的糖,可不能不答應,不然,你把糖還我。”

    葉謙一愣,麵色尷尬,哭笑不得,說道:“還你也得等一等,一會我拉出來給你。”

    “咦?你這人真惡心。”小蘿莉皺了一下眉頭,說道,“不過我喜歡,你很對我胃口。你答應娶我師姐的話,買一送一哦。”

    “嗯?你師姐有小孩了?讓我做便宜老爸?”葉謙愣了一下,說道。

    “你才有小孩呢。”小蘿莉白了葉謙一眼,說道,“我師姐可是冰清玉潔,還是個處呢,這可便宜你了。如果你娶我師姐的話,我就免費贈送給你了。”

    “你?”葉謙苦笑了一聲,上下的打量了小蘿莉一眼,說道,“我可不想要你這麽一個小孩。”

    “誰做你小孩啊,我也做你媳婦。買一送一,便宜你了。”小蘿莉說道,“我是看你這人蠻逗的,我才委屈自己的,追我的人可多的是啊,過了這村可就沒這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