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的心頭其實也是充滿了疑惑,一個可以無聲無息的潛入霍利雙的別墅,殺了他,顯然,袁海不是普通的人物。葉謙倒是也沒有想到,袁瑋良竟然還有這麽厲害的一個哥哥,心裏不免的有些驚詫。

    不過,不管袁海究竟是不是一個高手,葉謙都沒有理由忌憚和害怕,因為也根本不允許他害怕。難道就因為知道袁海要過來,自己就要躲起來嗎?那樣的話,下麵的人肯定就會遭殃,做老大的如果連這一點的擔當都沒有的話,那可就真的是太不像話了。

    葉河圖當然了解葉謙的心思,雖然他的心頭是有些擔心的,但是,這麽多年的生涯卻也是沒有白混,不會因為那一點點的擔心就嚇的失魂落魄,舉足無措。況且,有葉謙在,他也沒有理由躲閃,他擔心的也不是自己的安全,而是葉謙的安全。既然葉謙已經選擇這麽做了,他自然是要奉陪到底。

    約莫一個小時過後,葉謙的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給葉河圖使了一個眼神。“既然來了,就出來吧!”葉謙淡淡的說道。

    話音落去,隻見一個人影從窗戶裏飄了進來。為什麽用飄呢?因為袁海的動作看起來就像是飄過來的,仿佛身體沒有任何的重量似的,讓人心驚膽戰。葉河圖嚇了一跳,這一切真的太詭異了,眉頭皺了一下,攔在了葉謙的麵前。

    “沒想到在這裏還能遇到一個高手啊。”袁海淡淡的說道,“你是誰?報上名來。”

    “報你妹,你以為這是拍武俠電影呢。”葉謙翻了個白影說道,“別裝著一副很牛叉的模樣,既然我們知道你要來,卻沒有走,那就表示我們就是在等你呢。袁海,我還真的沒料到袁瑋良竟然會有你這樣一個哥哥。”

    “你就是葉河圖?”袁海的眉頭微微的皺了皺,冷哼一聲,說道。

    “我才是葉河圖。”葉河圖攔在葉謙的身前,說道。不管葉河圖如今站在什麽樣的高度,有葉謙在這裏的時候,他都覺得自己應該要保護好葉謙,相比較葉謙的生命而言,自己的生命微不足道。這,就是兄弟!

    袁海微微的愣了一下,轉頭看了葉河圖一眼,臉上的表情很是不屑,顯然是根本沒有把他放在眼裏。“是你陰我弟弟,害死他了,是嗎?”袁海冷聲的問道。

    “不是,是我弄死你弟弟的。”葉謙將葉河圖拉到了一邊,說道。他不可能讓葉河圖為自己冒險的,見到袁海的那一刹那,葉謙清楚的感覺到,葉河圖根本就不是袁海的對手,就連自己,也不一定是他的對手。高手,真正的高手。

    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袁海冷聲的說道:“是你?很好,那我就送你們下去見我弟弟。”話音一落,袁海一掌朝葉謙拍了過來。

    原本葉謙是安排了小刀他們藏起來,一旦袁海過來的話,就通知他們立刻的衝進來。可是,如今見到袁海,清楚他們根本就不是袁海的對手,不管來多少,那都是送死。所以,葉謙也放棄了這個打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