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陳思思雖然是最近兩年才開始學武,不過,這丫頭天資聰穎,學起東西來倒是特別的快,雖然算不上什麽一流的高手,但是,一個對付四五個還是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的。至於若水,那可是從小就開始學習,更是巫族血脈,霍利雙所帶的這些人哪裏能夠降得住她呢?不過,既然陳思思要玩弄什麽花樣,若水自然是要陪著了。

    別看若水平時好像很乖巧似的,看上去就像是個聽話的好媳婦,可是,這丫頭卻是鬼精鬼靈的,不顯山不露水,其實就是一個禍害人間的小妖精。

    在唐強的葬禮結束之後,葉謙沒有多做停留,趕回了市裏。至於金偉豪和唐宇馨,隻怕是還要在那邊多逗留一會,做一些善後的工作,以及陪一陪唐靖南。老來喪子,這是一件很悲痛的事情,唐宏是個大男人,又不擅長說些什麽貼心的話去安慰唐靖南,由唐宇馨去陪唐靖南是最好不過的事情了。

    至於謝飛和卡門,前一天已經坐飛機離開了,先去SH市轉一圈,看看葉琳那個丫頭,然後再轉道回去。相信經過上次的事情,卡門不敢再耍什麽花樣了。葉謙也不怕他會耍花樣,隻不過,葉謙不想太過的麻煩而已,如果卡門真的識趣,葉謙倒是也不介意。

    那可是一個香餑餑,一個擁有無上權力的寶座,相信想坐上去的人絕對不在少數,不管是不是傀儡,總是會有人願意的。

    出了機場,葉謙打了個車徑直的趕往未央會所。剛到門口,葉謙下了車正準備進去的時候,卻看見葉河圖帶著小刀和一幹人急急忙忙的從裏麵走了出來,不由的愣了一下。葉謙眉頭微微的蹙了蹙,上前幾步,問道:“怎麽了?急急忙忙的,發生什麽事情了?”

    看見葉謙,葉河圖愣了一下,顯然是沒有料到葉謙竟然趕回來了。愣了一下之後,葉河圖慌忙的說道:“老大,剛剛收到消息,思思和若水被霍利雙給抓了,我現在就過去要人。”接著,愧疚的看了葉謙一眼,說道:“對不起,老大,臨走的時候你讓我照顧好她們,可是,我卻沒有照顧好,對不起!”

    葉謙的眉頭微微一蹙,接著舒展開來,拍了拍葉河圖的肩膀,說道:“都是自家兄弟,就不必說這些見外的話了,你也不想這樣的。若水是你妹妹,思思是你同學,難道我不知道你也關心她們嘛。肯定又是那兩個丫頭鬧事,你就放心吧,霍利雙那些人傷害不了她們兩個的,估計又是這兩個丫頭想弄什麽壞心思呢。”

    葉河圖微微的愣了一下,有些詫異,姬雯出了事情,葉謙那麽緊張,連夜就趕了過去。可是,如今陳思思和若水出事了,葉謙怎麽反倒這麽的鎮定,一點也不緊張呢?這有點不合邏輯啊。可是,葉河圖又不敢胡亂的說些什麽,不管怎麽說,若水和陳思思也是葉謙的女人,他沒有道理對她們不管不顧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