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樂極生悲這個詞語,應該是最能形容趙及現在的心情了。剛剛還唾沫橫飛的講述著自己的威風史,可是,轉眼見霍利雙就帶了那麽多人過來。在道上混了這麽久,趙及自然是認識霍利雙的,而且,跟他也打過不少次的交道,以前還是對立的雙方呢。

    趙及的父親趙昱,是葉河圖手下的元老,自然跟霍利雙是勢不兩立的。不管趙昱如何的野心勃勃,想要將葉河圖趕下台,自己取而代之,但是,有一點卻是他始終堅持的底線,那就是絕對不會跟霍利雙狼狽為奸。

    霍利雙也曾經無數次的找趙昱談過,希望他可以到自己這邊來幫忙,可是,每次都是被趙昱決絕。趙家三子也從來都沒有給過霍利雙什麽好臉色看,這對一向自以為是的霍利雙來看,自然也是一件很難接受的事情。如今,趙昱已死,霍利雙本來還想著借助這件事情拉攏趙家投靠自己,那樣多多少少對葉河圖的勢力是一個削弱,可是,如今發生這樣的情形,霍利雙知道是沒有辦法挽回的了,袁瑋良怎麽可能放下自己的恨呢。

    陳思思是認識霍利雙的,看到他過來,倒是有些吃驚,顯然是沒有料到袁瑋良竟然跟他勾結到了一起。湊到若水的耳邊,輕聲的把霍利雙的身份簡單的說了一下。

    趙及深深的吸了口氣,壓製住心頭的那份驚懼,好歹自己也算是有身份的人,也不必懼怕霍利雙,料想他也不敢把自己怎麽樣。“霍老板,還真巧啊,沒想到竟然會在這裏遇到你。”趙及微微的笑了笑,說道,“怎麽?是過來打抱不平的嗎?”

    袁瑋良微微的愣了一下,詫異的看了霍利雙一眼,說道:“你們認識?”

    “是的,袁少。”霍利雙湊到袁瑋良的耳邊說道,“這位就是趙家三子趙及,是葉河圖手下的人。前兩天,他的父親趙昱就是被葉河圖處死的,本來我還打算拉攏他們對付葉河圖呢。”

    趙及微微的愣了一下,他開始看到霍利雙的時候,還以為袁瑋良隻不過是他的人呢,現在看情形,似乎不是,霍利雙似乎很忌憚這個人,趙及的眉頭不由的蹙了一下。

    袁瑋良冷哼了一聲,說道:“這些我不管,今天我就要他死。我袁瑋良長這麽大,還從來沒有受過這份氣,如果不殺了他的話,我以後還怎麽見人。趙家,趙家算個屁,給我殺了他,有什麽後果我負責。”

    “是!”麵對袁瑋良的這個吩咐,霍利雙也不敢不聽,能不能對付葉河圖,已經不是自己說了算了,就算拉攏了趙家的人,也不一定就能解決。但是,如果得罪了袁瑋良,那可是很有可能連自己的這點家業都保不住的啊。

    “你敢!”趙及呼的一下站了起來,憤憤的說道,“霍利雙,你敢動我一個頭發試試,我趙家絕對會跟你勢不兩立。”

    “趙家?哼,你趙家隻怕是自身難保了吧?你老爸意圖謀反,葉河圖會輕易的放過你們嗎?他殺了你老爸,就是給你的下馬威。”霍利雙說道,“連葉河圖我都不怕,我還會怕已經走向末路的趙家嗎?你就不必拿趙家來嚇唬我了,你得罪了你不該得罪的人,你隻有死路一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