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暖思Y欲,無論是在華夏還是在其他國家,似乎都是一種已成的慣性問題。安哥拉是一個偏遠的小國,經濟算不上發達,但是作為安哥拉的領導人物,卡門自然享受的不是一般人可以享受的待遇。哪怕安哥拉再小,卡門的身份那也遠遠要超過一般的富豪名流吧?

    好不容易來一次華夏,卡門自然是想要盡情的放縱一下,或許,以前的卡門還是有著豪情壯誌,可是,權利很容易腐蝕一個人,讓一個人的鬥誌變得麵目全非。卡門的國王元首寶座已經是坐的穩當當的了,他沒有什麽可擔心的了,安然的享受著權利帶給自己的痛快感覺。如果權利在手,而不去用的話,是不是有點暴殄天物呢?卡門已然忘記,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到底是誰給帶來的,權利已經讓他麻痹,讓他沉淪,讓他的欲望越來越大!

    人有欲望是好事,欲望可以使人前進,然而,當欲望蓋過了自己的理智,欲望就會成為魔鬼,一步步的將你帶入死亡的深淵。

    看到葉謙的時候,卡門明顯的愣了一下,不過,卻是沒有在意,嗬嗬的笑了笑,說道:“葉謙,你也在啊?我跟你說啊,這邊的女人還真是熱情似火啊,黃皮膚的女人就是好看,這皮膚要細膩的多了啊。你們兩個要不要來一個?我請客!”

    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葉謙如刀似的眼神掃過那兩個女人的身上,說道:“滾!”從卡門的態度,葉謙可以感覺的出來,他對自己已經不像以前那麽的尊敬了,竟然直呼自己的名字,如果是換在以前,那是決然不可能會出現的事情。

    兩個女人瞥了葉謙一眼,在風月場上摸爬滾打了這麽久,她們早就練成了“金剛不死”之身了,好不容易到手的生意,哪裏能這麽輕易的就放手呢?嘻嘻的笑了笑,說道:“哎吆,這位帥哥火氣怎麽這麽大啊?要不要我們幫你去去火啊?”

    “噗……”謝飛在一旁差點忍不住的笑了出來,他可懶得插手去管,看著葉謙臉色鐵青的樣子,謝飛倒是覺得很搞笑。

    卡門顯然也是喝了一點酒,聽到兩個女人的話,放肆的笑了起來,說道:“葉謙,如果你喜歡這兩個,我讓給你,她們的技術可是一流,不管你有多大的火,保管吹上一簫,什麽火都沒了。”

    冷哼了一聲,葉謙身上的殺意瞬間的湧了出來,平靜的看著那兩個女人,冷聲的說道:“我再說最後一次,滾!”葉謙不會因為自己的身份而瞧不起這些出賣肉體的女人,為了生活嘛,無可厚非,不過,做人應該要懂得看清楚形勢,什麽時候該退,什麽時候該讓,否則,隻會成為出頭鳥,死了都是活該。

    兩個女人本還想說話,可是,看到葉謙那冰冷的眼神,沒來由的打了一個寒戰。如果說剛才葉謙的氣勢有些壓迫的話,那麽,現在這種看似平靜的氣勢就不僅僅是壓迫了,而是摧殘。仿佛一把利刃,瞬間的刺透對手的心髒,那種從心底升起的涼意,根本就不經過自己的大腦,控製不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