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的一切,都已經成為了秘密,成為了羅冥心中最大的一個遺憾。帶著汙名,永遠的閉上了眼睛,沒有人可以替他洗刷冤屈。謝飛不知道,不知道這其中還有著這麽多的秘密,看著躺在地上的羅冥的屍體,謝飛眼淚止不住的嘩嘩的往下流。

    最後那一刻,羅冥的表情清清楚楚的印在了謝飛的腦海裏。那一刻,羅冥的臉上是帶著笑容的,帶著一種解脫的笑容,帶著一種欣慰的笑容。謝飛完全不理解,不明白到底是怎麽回事?為什麽羅冥會是那樣。

    深深的吸了口氣,葉謙拍了拍謝飛的肩膀,說道:“謝飛,節哀,事情已經無法改變了,我知道你的心裏很難受,但是,未來麵臨我們的還有更多的挑戰,我們必須振作起來。”

    微微的點了點頭,謝飛緩緩將羅冥抱了起來,說道:“給他找一個好的地方安葬吧,這一切都是天網的錯,我絕對不會放過他們。”謝飛的眼神裏,從未有過的爆射出一陣陣濃烈的殺意,他將羅冥死去的悲慟,全部的轉移到對天網的仇恨上。

    就在這裏,找了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謝飛和葉謙將羅冥安葬了下去,沒有樹墓碑。生亦無名,死亦無名,留下他的名字,隻會給他帶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如果天網的人知道羅冥安葬在這裏,隻怕又會掀起不必要的麻煩吧?

    謝飛在羅冥的墳前,重重的磕了三個響頭,說道:“師兄,這一切都是天網的錯,如果不是他們煽動,你也不會行差踏錯,我會滅了他們,幫你討回一個公道。等大勢已去,我會給你一個交代,我欠你的,我會還給你。”

    葉謙不由的震了一下,這句話是什麽意思?是不是說等滅了天網,謝飛會在羅冥的麵前自殺謝罪?葉謙有些不知道該說什麽才好,這個時候也不適合說太多,就算自己說了,隻怕謝飛也不會聽,還是等他的心情平複一些再說吧。

    “天網的首領現在會是誰?”謝飛轉頭看了葉謙一眼,問道。

    葉謙微微的搖了搖頭,說道:“我也不知道,以前天網的首領是胡非,他一直對我還算是有恩有義,似乎並不想傷害我。至少,以前天網並沒有做過什麽針對我的事情。可是,現在,天網一出現就殺了唐強,這分明就是針對我的,看來,天網已經不一樣了。天網的人,我認識幾個,我想,能夠繼承天網首領的人不是名,就應該是修吧?不過,我卻又總覺得事情似乎沒有這麽簡單。根據以前的情況來看,胡非雖然是天網的首領,但是,好像很多的事情他並不清楚,也就是說,在他的背後,還有著另外的一個人。這一點,胡非也親口承認了,我想,那個人才會是天網真正的首領吧。”

    “還有這樣的一個人物?會是誰?”謝飛的眉頭緊緊的蹙了一下,說道。

    “我也不清楚,不過,既然天網以及再次的出來活動,我想,他們肯定會有下一步的動作的。”葉謙說道,“他遲早是會露麵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