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嘛,有家有業才是完美的人生。”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別把心思都放到工作上,那樣多無聊啊,也會錯失很多的東西。人生不可能會沒有遺憾,但是,卻可以減少這些遺憾。等到你百年歸老,回頭看看的時候,發現自己錯失了太多的東西,不管你有多麽的成功,你都會覺得心中充滿了無盡的悔恨。”

    人生的美麗,可能就在於它的不完美性,有遺憾,有悔恨,有回憶,有思念。不過,人都應該是感情的動物,無論坐到什麽樣的位置,都不能把自己變成一個沒有感情的人。愛情,是人一生之中所必不可少的一樣東西,事業和愛情是沒有任何的衝突的。

    對於一個人而言,其實,公司的事情再大也是小事,家裏的事情再小,也是大事。如果一個男人,連自己的家都管理不好,又如何的去管理一個公司呢?雖然,一個需要的是感情投入,一個需要的是管理投入,但是,萬變不離其宗。

    葉河圖訕訕的笑了笑,說道:“老大總是能說一些大道理,可是,卻又讓人不佩服都不行啊。嗬嗬,隨緣吧,還不知道人家心裏是個什麽意思呢,我們兩個在這裏討論的天花亂墜的,萬一人家根本沒那個意思,這麵子可就丟大了哦。”

    “麵子算什麽啊,在這些方麵麵子是一文不值。”葉謙嗬嗬的笑著說道,“隻要自己有感覺,那就往上衝,撞的頭破血流也好,不到最後一刻,誰也不敢保證結果會是什麽樣,對吧?你可不像是那種顧慮太多的人哦,好好的把握吧。”

    “我可比不了老大你啊,桃花滿天飛。”葉河圖嗬嗬的笑著說道,“我說老大,不如這樣吧,你幹脆把趙心月給泡了,那就省去很多的麻煩了哦。你看那丫頭的身材和相貌都很不錯,又學過功夫,說不定在床上也很帶勁呢,試一下吧。”

    翻了一個白眼,葉謙說道:“你丫的,你怎麽不去泡啊?那可是一個小辣椒,再說,我殺了她老子,我敢跟她上床嗎?萬一趁我不小心,一口下去,那我一輩子的幸福可就毀了啊。還是你上吧,你是她老板,近水樓台先得月。”

    男人在一起,似乎話題總是離不開女人,就如同女人在一起,話題永遠離不開男人一樣。

    二人相視一笑,都覺得這個提議很不錯,可是,卻是沒有一個人願意去做先鋒啊。去泡趙心月,他們還真的不太敢輔助行動呢。頓了頓,葉河圖接著說道:“對了,老大,你不是說過你有個兄弟是泡妞高手嗎?讓他來唄,說不定能省去咱們很多的麻煩呢,你說是吧?這趙心月可是趙家真正的話事人,隻要降服了他,那趙家就沒有任何的問題了。”

    “這個可以有,還真的可以有呢,那小子估計是開心還來不及呢。”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等等,我打個電話給他,看看他有沒有時間。美男計那也是一條好計策啊,如果真的可以搞定,還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